一般情侶之間都會有些親暱的示愛動作,讓對方感受到愛意,可以增加生活情趣。我們家的菜大王也不例外.... 大家好奇嗎?meetu_smile.gif  

 

love01.jpg  

 

love02.jpg  

 

 

love03.jpg  

 

 

love04.jpg  

 

菜大王每天都會跟我上演這一段,挖我的鼻孔...讓我知道他很愛我!? 好吧~我實在不懂,挖鼻孔到底有甚麼意義,我反而擔心如果這樣挖久了,我的鼻孔會被他的手指頭越撐越大....

到時候.....

 

 

 

 

 

 

love05.jpg 

 

 

如果有一天,我的鼻孔被菜大王撐得比彭恰恰還大,那他還會愛我嗎?  噗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