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Lara的宣傳統籌 --Toto姐,跑來跟我說:

 

12-08-01.jpg

 

 

 

Toto姐千交代萬交代要把Lara畫可愛點,儘管本人就已經夠可愛了。 還要我到本人前面去「觀察」該怎麼畫。嗯~ 簡單啦! 反正就是眼睛大大的、臉長長的、鼻子高高的.....

兔包想事情總是不會想太多,當初自信滿滿的一口答應了!

 

 

沒想到.....

 

 

12-08-02.jpg

沒想到我卻怎麼畫都畫不出Lara該有的甜美可愛FU。難道我的畫圖生涯就此斷送在這裡了嗎??  kuma_ohman.gif

 

 

 

 

 

 

好險,寬宏大量的Toto姐又給我了另外一個任務,那就是......

 

12-08-03.jpg

我該說她太仁慈,只叫我負責兩百張而不是兩千張、兩萬張嘛? 

 

 

 

 

 

 

就因為這樣兔包也很順理成章的跑去12月8日(三)在法藍瓷餐廳舉行的「Lara梁心頤發片記者會」湊湊熱鬧了!!

12-08-04.jpg

 

 

美食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了!! 要先滿足記者們的胃,才有力氣拍照攝影寫報導啊!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法藍瓷餐廳的菜色果然名不虛傳!!

12-08-05.jpg

 

 

記者會開始了,我卻還在後面著急的想著要怎麼鑽到前面去拍照....,前方攝影機就這樣很不客氣的一字排開,我看也只能施展我的鰻魚功,找空隙鑽了。

12-08-06.jpg

 

 

 

Lara出場了!! 第一首歌就是Everything,一首很輕快的歌!  Lara 真的好溝錐喔,聲音又甜美.... Meetu_love.gif 唉呦~上帝真不公平XD

12-08-07.jpg

 

 

 

 

主持人是黃子佼。主持風格輕鬆有趣,而且他的臨場反應真好。如果我在簽書會的臨場反應有他的一半就偷笑了 (遠目)

12-08-08.jpg

 

 

 

 

現場視訊連線遠在美國L.A.的老爸。Lara的老爸是美國人,不會講中文,她還當起了大家的翻譯。害羞的Lara爹從頭到尾坐著端端正正,一動也不動。不知情的人大概覺得那只是張照片吧XD

12-08-09.jpg

 

 

 

 

Lara的新專輯裡,有一首很特別的歌曲「Crescent City」。這首歌是她老爸19歲那一年寫的並且自彈自唱錄在一卷錄音帶裡,有一天Lara到老爸的抽屜裡意外挖出來的寶物!! 於是Lara將這首歌收入在自己的專輯裡。

現場Lara就在老爸面前演唱這首歌的Lara版本。

12-08-10.jpg

 

 

 

當然原版的也要來PK一下。Lara爹也演唱了原來的版本。 場面超級溫馨meetu_smile.gif

12-08-11.jpg

 

 

接下來杰威爾音樂公司的大家長總經理楊峻榮,講了他所認識的Lara。

12-08-12.jpg

 

 

 

記者會最後當然是要讓記者發問問個夠囉。最後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

12-08-13.jpg

 

身材嬌小的Lara,幾乎要被淹沒在這片麥克風海裡了。

 

 

 

 

 

 

 

 

 

 

 

兔包聽了這一整張專輯覺得每一首歌都很有Lara的風格和特色,就像專輯背面形容的那樣 -- 甜嗓女孩 Lara,追求追尋音樂的純粹本質。

Lara的嗓音甜美且純淨,我覺得是聽起來很有療癒效果、很舒服的那種嗓音。 Lara本身也有參與創作喔!! 很多首歌的詞都是她寫的哦。

12-08-14.jpg

 

 

一定要順便貼上這個宣傳影片!! 大家也一定要看~因為.....

balloon_120.gif 梁心頤 LARA二合一宣傳影片情侶篇

 

男主角是網路痴漢...不對! 是網路帥哥發條,這影片雖然拍的很唯美,但是想到發條平常的搞笑,反差大到害我看了這麼多次還是忍不住大笑。 sorry, I can't help it  -_-

 

 

 

 

 

喜歡Lara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Lara的簽唱會喔。周末閒閒快去目睹可愛的甜嗓女孩的風采吧。

[Hello 梁心頤 簽唱會]
12/11(六)PM 2:00 台中 中友百貨
12/12(日)PM 5:00 台南 南方公園
12/18(六)PM 2:00 台北 彩虹3C資訊館 (站前店)
12/19(日)PM 1:30 新竹 大遠百百貨

 

 

 

 

 

 

 

最後還有好康的啦!!!

12-08-15.jpg

 

Lara要送大家她的單曲~ Everything (美國棉年度主題曲)

12-08-16.jpg

對!! 就是我手裡這張, 還有Lara親筆簽名,真的是本人親自簽的哦。

 

只要回答這個問題>>>>

 Lara在老爸的抽屜裡,發現老爸19歲那年唱的錄音帶是哪一首歌呢?

超簡單的! 答案就在上面文章中。

正確答案、姓名、地址和電話,用悄悄話留在下面的迴響留言裡, 資料齊全、答案正確、先留先送!!

兔包的痞客邦、無名 部落格,各有三個名額。 總共六個機會~ 大家快點回答吧XD

 

 

 

 

 

 

希望Lara的唱片能夠大賣啦!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