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在夢裡相見吧!」
這是很浪漫的事情嘛?
前幾天看完了全面啟動 (Inception) 後,才知道....不見得!

0.jpg

 

浪不浪漫....那得先看看是約在誰的夢裡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像力、營造的夢境的能力、環境背景也很不同~ 真想去大家的夢裡看看XD

 

07-20-01.jpg

嗯! 我承認,我營照出來的夢境,幼稚度百分百,不過小朋友們應該很愛~heart_07.gif

 

 

 

 

07-20-02.jpg

大概只有喜歡戳羊毛氈的人才會覺得這是美夢....。

 

 

 

07-20-03.jpg

嗯! 非常標準的惡夢示範....。

 

 

 

 

剛開始,看了這部電影預告後,感覺劇情錯中複雜,兔包很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去看...,
就是怕開開心心的進戲院,霧煞煞的出來。花了電影錢,得到的是一頭霧水。

不過,看完了之後,才覺得我又想太多了!
連我都看得懂的劇情! 真的不用怕看不懂!!

 


還有,這部片子的劇本,真是讓人佩服到一個不行,從題材、建構、邏輯等,真不知道是怎麼想出來的。(難道也是作夢夢見的劇情?)

好久沒有看像全面啟動這麼新鮮的題材和緊湊的劇情的科幻電影了。進戲院前,膀胱要夠力啊! 中途錯過了任何情節,都是很可惜的!

 

 

主角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年紀越老越會演,尤其是內心戲。除了亮眼的主角之外,有位配角我覺得超搶戲!! 只覺得他超眼熟,熊熊想不起來他曾演過哪部電影,後來回家Google後,才知道原來他是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 的男主角。 他在戀夏500日裡面憨厚的蠢樣子,跟全面啟動裡面的帥樣子,真的差太多了吧!! 難怪沒辦法連想...。

 

500_days_of_summer04.jpg

(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 呆呆的癡情男

 

 

inception-review.jpg

全面啟動 (Inception) 劇照左邊,一個字~帥!!

 

 

 


還有,裡面還有夢中夢這玩意。真有趣! 夢還有分第幾層第幾層的,那我現在會在哪一層呢?

 

07-20-04.jpg

 

不過結局很機車,這要看了才知道~ 在這裡就不多談了!

 

 

 

 

PUS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