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界裡,最讓人覺得感動的一本勵志路線圖文書誕生了!!!kuma_love.gif

就是超感動「瘋味十足:別說我瞎掰2」

0010473400_bc_01.jpg

 

 

一直都覺得超感動的圖真的超可愛的! 很少看見有人能夠用向量圖把人物表情畫的這麼的生動! 真是個值得尊敬的向量圖高手!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見到超感動(羞),才明白菜這傢伙,平時高傲的要命,卻對超感動這個女生讚不絕口! 開朗直爽的個性,又有現代城市人沒有的熱情,當然還有她對畫畫的執著,對她自己創作品質的要求...

讓我忍不住想說~ 我要跟你看齊!!!

 

你們看! 兔包厚臉皮的請超感動幫我在他的新書上簽名~!!
嘿嘿~ 拿回家裱框!

07-12-03.jpg

 

 

而超感動的這本書,可以說它便宜又大碗嘛~?

兩百多頁!! 讓我覺得我的書跟她的書擺在一起,有點像"衛生護墊" vs "夜用蝶翼衛生棉"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

 

07-12-01.jpg

 

 

 

 

很特別的地方是,這本書有"譯者"。不是大家都是台灣人嗎? 為什麼會需要翻譯?

看了書之後才發現,原來很多地方,像是目錄等,都有中英翻譯....難怪..

這是為了未來的海外市場嘛? 只能說超感動~她真的是個狠角色!

IMG_4693.jpg

 

 

07-12-02.jpg

 

 

 

 

這真的是一本有趣又很用心的圖文書。

除此之外,我真的很想偷捏裡面的人物啊~(希望有天超感動能夠把她筆下人物商品化,完成我的心願XD)

 

arrowhand_right.gif 來這裡把它帶回家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