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jpg

 

 

09-04-2.jpg

 

在上班途中,雞姐一直覺得身後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路人也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遲鈍到不行的雞姐,還誤認為大家在注意她的美貌啊! Meetu_look.gif (整個就是自戀到不行)

 

 

09-04-3.jpg

 

 

09-04-4.jpg

 

神奇了神奇了!! 走路走到一半,竟然會從身上掉出一件胸罩!!!

雞姐摸摸胸前,咦? 還在呀? 莫非.....Meetu_shock.gif  (糗斃了!)

 

 

09-04-5.jpg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糗到讓人一輩子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09-04-6.jpg

 

原來是雞姐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時,衣服不小心勾到了胸罩的勾勾,就這樣很不幸的把胸罩給勾了出門,自己還渾然不知....。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正妹也是會做出迷糊的蠢事啊! 讓我們為她遭遇,默哀10秒鐘....。meetu_dizzy.gif

 

 

09-04-7.jpg

不過還是很感謝勇敢的雞姐,有勇氣把這種糗到爆燈的蠢事,跟兔包分享。 還同意讓兔包寫在部落格上面 (其實是她很想紅?)

 

 

09-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