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圖文部落客....

04-10-1.jpg

 

其實這個角色不是那麼的單純 (別想歪啊!)。我也不會平白無故在手和腳的地方畫那麼多「圈圈」。只能說現在兔包的樣子跟兔包當初創造出來時的設定差距很大啊!!

想看看當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話,請按下面那個不停轉動的圖案吧! (.....其實那是催眠用的)

 

 

04-10-2.jpg

 

沒錯!! 原本她叫做「大丸」,顧名思義就是頭上那坨很大一丸啦!! 可能是名字太難聽太俗氣,所以沒有人會記得(淚)

因為兔包一直以來,都把自己的故事套在她的身上,而大家都叫他兔包,最後她很自然了變成了兔包。「大丸」就隨著時間慢慢被讀者淡忘了...

(以前的文章 真的還是寫著「大丸」哦!!)

陰錯陽差之下,她就變成了兔包,而我也就將錯就錯囉! 而手臂和腿上的圈圈,其實就是機器人的關節! (同學你猜對了!Well done!)

 

balloon_120.gif 首度公開!! 以下就是當初為了「大丸」這個角色畫的小漫畫。兔包我把她設定成又麻煩又難搞又消耗資源的廉價機器人啊!

 

Vol-002a.jpg

Vol-002b.jpg

 

 

04-10-3.jpg

雖然現在變成了兔包,但是還是保留著手臂和腿上的機器人關節。

........大家還是叫兔包好了啦! Meetu_laugh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