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聖賢,偶而跑錯洗手間也是難免的 (每次都要替自己找藉口),如果跑錯間,裡面沒有人倒還好,不幸的撞見人,那就真的很糗了!
兔包怕有時候腦殘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到公共廁所都會格外的小心!!

03-29-1.jpg

 

 

03-29-2.jpg

 

03-29-3.jpg

 

 

明明就非常小心,為什麼還是走錯?? 讓我非常的不解,也覺得有夠丟臉的!!

03-29-4.jpg

 

03-29-5.jpg

最後真相終於大白!! 兔包沒有走到男廁去啊!!Meetu_laught.gif 而是把女生看成男生了....才以為自己走錯了!!
不過這位帥妹太中性,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呃.......分辨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兔包外表不是中性路線的女生 (個性倒是有點像),不過認識幾位女生走中性路線,留著一頭短髮、平常只穿T-shirt 牛仔褲和球鞋。但是當她們被誤認為是男生或是被取笑太MAN,通常都不太高興! 兔包雖然不認識那位帥妹,不過還是對她覺得很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meetu_dizzy.gif

 

03-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