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包的不啦落格終於改版面啦!Meetu_love.gif 

 

01_06.jpg

 

 

 

做一個版模非常消耗腦細胞和時間,兔包一拖再拖,拖到現在天氣變得一點冬天的氣息都沒有了,再用冬天的版模未免也太不應景了吧! 飛到澳洲去就應景了!

於是新版模就誕生了!! 風格跟上個版摸完全不一樣,主色用了我從來不曾用來當主色的鵝黃色! (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 感覺比較簡潔,因為我不希望版面上的插圖會跟文章內容的插圖打架!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我會慢慢的修改的。如果鄉親們有甚麼意見的話,告訴我我會感激到痛哭流涕的!Meetu_laught.gif

希望大家會慢慢習慣喔!Meetu_look.gif

 

 

 

 

01_06-2.jpg

 

 

題外話,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好耶! 好到想到公園去野餐,以前在國外讀書時,天氣一轉暖,公園內到處都是在野餐或是曬太陽的人,不管年輕人或老人都有!
在台灣大家好像沒有這種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