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0-1.jpg

 

 

 

01_10-2.jpg

痞客邦決定更改計數的方式了。還發布了公告告訴大家。兔包看到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之前的人氣只是個假象,都是機器人的拜訪啊啊啊啊.....meetu_dizzy.gif 

『所謂的搜尋引擎機器人就是各大搜尋引擎會執行機器人去網路上各網頁檢查內容是否有更新,使得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可以更加精準。
機器人會模擬真人去瀏覽網頁,並且竭盡所能的連到所有的連結以抓取到最多的網頁,但是卻因此造成網頁內許多瀏覽記錄都是機器人‧
‧』
(以上文章來自於痞克邦公告部分內容)

meetu_smile.gif 感謝loongchih同學告訴我!

01_10-3.jpg

 

排除了搜尋引擎機器人人氣之後,現在的「人氣」才是真正的活著、有心跳有脈搏、會呼吸會上網的「人氣」

 

 

01_10-4.jpg


 雖然人氣突然之間掉下來有點難以接受,很多人都有醬子的感覺吧!
不過我覺得能夠了解到底真正有多少人來了部落格、讀你的文章
這樣子反而比較好。總比一堆機器人灌水灌飽飽,表面上人氣旺,其實上冷清清來得實際吧!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很現實呀!)

不管人氣多或少,還是乖乖的拼命畫吧! 呼呼~Meetu_laught.gif

(突然覺得只是隨便畫畫的機器人,還蠻古錐ㄟ! 收留收留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