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的氣溫真的是冷到我"皮皮剉"。
我的房間的風水不知道是不是太爛了,夏天悶熱、冬天爆冷。坐在電腦前還必需披著毛毯打字。

 

01_03.jpg 

 

 

學生時期怕熱不怕冷,但是自從瘦了之後變得超級怕冷的dawanmini_sweat.gif。在美國和日本唸書時,冬天雖然比台北冷得多,但是因為室內都有暖氣,冬天也就變得不怎麼痛苦。在台北住如果買一台暖氣的話,大概一年也用不到幾次。像這樣又溼又冷的天氣,房間就像個大冰箱一樣,冷到嘴唇發紫、手腳麻痺、打字沒有力....

 

 

 

01_03-1.jpg

 

冷到快要凍僵時,我就會拿著吹風機對自己猛吹。小時後我超怕吹風機的! (因為被熱風燙過頭皮!) 但是現在卻覺得吹風機超好用! 除溼機也是可以一物三用啊!! 不但可以除溼、烘乾衣服,還可以拿來當小暖爐用。

這麼冷的天氣也讓我喜歡跑廚房,三不五時燒個開水煮個湯,順便取暖。

 

01_03-2.jpg

 

 

 

01_03-3.jpg


可樂加薑下去煮,聽起來很可怕。這是我老媽教的偏方,原本是拿來治感冒(真的還蠻有效的耶!),不過煮了熱熱喝效果快! 我發現喝了之後身體就開始發燙。我不喜歡辣椒的辣,但是我很喜歡薑的辣,薑放越多,辣得越過癮喔。

 

 

 

01_03-4.jpg

 

寒冷的冬天,抱著寵物感覺她們身上的體溫,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不過養烏龜、鳥、金魚、變色龍、甚至是電子雞(たまごち)、部落格寵物等,可能就沒辦法囉。

 

01_03-5.gif

如果是真的很冷的冬天,我會把自己包得跟雪人一樣。以上這些是基本配備啦!dawanmini_dot.gif 雖然這樣穿很醜,但是家人都可以包容的!

 

 

特別附上 寒冬MSN大頭貼兩張! 一動一靜。 歡迎打包dawanmini_love.gif !

 

WARM01-ani.gif WARM02.jpg

 

更多MSN表情符號及大頭貼,請到我的相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