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_01.jpg

菜肉包是很矛盾的小孩,非常怕蟲,就連螞蟻也怕,我以為他們因為怕蟲就會因此注意周遭的環境整潔....
好吧! 我錯了,錯得離譜! 他們是拉塌胎哥的天蠍座孩子,東西亂丟、忘東忘西的,所以看到桌上會出現吃到一半的東西也見怪不怪。

這時候螞蟻就來了!! 一整群的螞蟻大軍結隊來搬食物,把他們嚇得半死跟我求救。

一隻螞蟻手指蕊死就好了,但是一整群的螞蟻軍團...殺了一隻還有千千萬萬隻螞蟻,那就要靠居家除蟲No.1品牌的 【威滅 Combat 滅蟻隊】了,是25年全方位除蟲專家喔!

0708_02.jpg

 

威滅 Combat 滅蟻隊 有兩種,綠色的是一般尺寸,黃色的是迷你尺寸。

0708_03.jpg

傳統的螞蟻餌很容易讓小朋友或是家中寵物誤食,家中有兩個屁孩和一隻傻貓的我們當然會擔心。

綠色的威滅 Combat 滅蟻隊,是餌盒! 餌盒喔! 乾乾淨淨完全不沾手,寵物小朋友也不怕誤食。(建議還是要放在小孩、寵物碰不到的地方喔!) 綠色的盒裡面有六個,尺寸較大,黃色迷你型的威滅 Combat 滅蟻隊,可以明顯看到尺寸縮小了30%,藥效不變但擺放更有彈性。一盒有12個入。

0708_04.jpg

 

盒子背面都有很清楚的說明,詳情請仔細閱讀公開說明書~

0708_13.jpg

0708_14.jpg

 

綠色的威滅 Combat 滅蟻隊和金盒迷你型的威滅 Combat 滅蟻隊除了尺寸之外有什麼不同呢? 這裡我做了一個簡單的表格給大家看清楚明白。其實成分也不太一樣。

0708_15.jpg

 

 

輕輕一扳就可以拆下來了。完全不費力氣也不會弄痛手。

0708_05.jpg

尺寸比一比,綠色威滅 Combat 滅蟻隊比金盒迷你型還要大1.5公分。金盒威滅 Combat 滅蟻隊縮小30%,更適合放在希望整潔美觀的地方,例如客廳房間等,才不會這麼突兀。而大尺寸的上面還有空間寫下使用年月日方便提醒更換。

0708_06.jpg

 

 

餌盒底部有一塊小背膠,方便固定用。撕去背膠黏在想要黏的位置就可以了~超級簡單!

0708_07.jpg

金盒威滅 Combat 滅蟻隊也有相同大小的背膠,這樣會黏的比較牢?

0708_08.jpg

 

使用方法: 撕去背膠~

0708_09.jpg

貼在需要的地方!

0708_10.jpg

 

到底誘盒是怎麼殺整窩螞蟻的呢? 

 

 

0708_16.jpg

0708_17.jpg

0708_18.jpg

 

大致上就是餌盒裡面的「魚骨粉」誘食配方能吸引無知的工蟻螞蟻爬進餌盒,並且搬運藥餌回窩中與蟻后與其他螞蟻分享藥餌,綠蟻有強效的「芬普尼」可以快速破壞螞蟻神經系統,小金盒則是用全新愛美松配方,快速破壞螞蟻消化系統,然後最後整窩蟻窩都死光光~發揮連鎖滅蟻,蟻巢全滅作用,可以消滅居家常見的3種螞蟻,藥效可以長達整個夏天!

 

整個廚房算是高風險區,只要是螞蟻常常光顧或是路過的地方,都可以放一個餌盒喔!! 也可以黏在廚壁上。

0708_11.jpg

 

家中其他地方,像是我的電腦桌下,菜肉包的書桌下方(這是重點地方),都需要放上一個餌盒,為了美觀我放黃色的。只有4公分的大小很迷你,放在地上不會太礙眼BunsB_13.gif

0708_12.jpg

 

有了Combat 威滅加持之下,我們就不怕螞蟻大軍入侵啦! 牢牢地黏在地上沒有奇怪的味道,菜肉包和包妃(貓)也不會去玩。重點是看不見螞蟻屍體算是另類的安心吧?

包子們終於可以放心開心吃了

BunsA_04.gifBunsB_04.gif

0708_19.jpg

mini_01.gif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3oErd0 (另開視窗)

 

 

 

 

arrow
arrow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