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們家了。他們小時候,我們家有一台,只是小菜包對掃地機器人有莫名的恐懼,光是啟動它,菜包就嚇到嚎啕大哭找爸爸,最後~ 那台無緣的掃地機器人就送去公公家用。

s5MAX01.jpg

 

轉眼間五年過去了,包子們從幼兒變成了屁孩,一個吃東西喜歡跑來跑去,食物渣就跟著他在家裡四處散播。另一個喜歡做勞作,尤其是拿著剪刀剪色紙。但是每次剪完後,家裡總是到處都能找到色紙碎片....到底是怎麼剪的? 這可能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加上包妃的貓毛、大家的頭髮,我們家的地板真得很精采,製造髒亂的速度也遠快於打掃的速度。家中的地板不管我怎麼掃,上個廁所回來又是亂七八糟的狀態,真的很阿砸!!

s5MAX02.jpg

 

我覺得他們對掃地機器人的恐懼,應該已經消失了。於是~我向神燈(ㄌㄠ√)巨人(ㄍㄨㄥ)許願,我想要一台幫我掃地~最好連拖地也一起的掃地機器人!

s5MAX03.jpg

 

神燈(ㄌㄠ√)巨人(ㄍㄨㄥ)聽見我的許願前,廠商竟然先聽見了XD 邀我試用「石頭掃地機器人二代 S5 Max」,雖然只是試用,但是認真的在考慮入手掃地機器人的我,還是超級興奮,東西一來迫不急待的來開箱。

s5MAX04.jpg

 

燈愣!!!

s5MAX05.jpg

 

裡面除了掃地機器人之外還有基本配備。看到拖地布就知道他是一台掃地+拖地可以同時進行的掃地機器人。

s5MAX06.jpg

 

先來觀賞主機的顏質。白色鋼琴鏡面的外身加上簡單的按鈕,質感滿分。白色機身超適合我家的。

s5MAX11.jpg

 

側面有點厚度,因為他有290ml超大真電控水箱,是醫療級蠕動泵『恆壓電控水箱』喔!

s5MAX07.jpg

裝滿水的話可拖地75坪!!
痾..但是我家沒這麼大,換算下來等於我家可以拖兩次半。

s5MAX08.jpg

 

把拖地布放進拖地支架上,裝在掃地機器人底部。石頭掃地機器人二代的拖地功能,有300g仿真人加壓拖地,不再是輕輕帶過,是真的有"用力"在拖地唷!!

s5MAX09.jpg

 

壓下旁邊的卡榫輕易就能把支架裝上去。

s5MAX10.jpg

 

把掃地機器人裝好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下載安裝他的APP。很多功能都要在APP裡面調整。 好在有一本APP下載指南,裡面寫的很詳細,第一次安裝就上手!

 

s5MAX12.jpg

 

APP這麼重要的原因就是,APP可以設定掃地機器人的拖地禁區(哪個地方不拖地)、清掃禁區(哪個地方不清掃)、預約清掃時間、自訂分區房間區塊、自訂義房間名稱、個別設定區塊清掃吸力大小、拖地水量等。就算不在家,也可以幫家裡清潔。

s5MAX13.jpg

 

果然有APP下載指南的指引,輕輕鬆鬆就搞定!!

s5MAX15.jpg

 


石頭掃地機器人二代最厲害的就是LDS雷射導航了,機器在啟動的同時掃描家中環境,手機APP上直接繪製出家中地圖,在使用Z字型清掃最後再沿著牆邊清掃,不會放過各角落的灰塵。還可以看到掃地機器人的清掃軌跡。

s5MAX16.jpg

他還有多樓層地圖記憶,最多可以儲存四層樓的地圖。現在家裡很少有超過四層樓的吧? 一台就很足夠了。

s5MAX17.jpg

 

而且機器啟動的噪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低喔!! 比我們之前買的掃地機器人還要安靜太多了。噪音降低了,但2,000PA大吸力~吸力依舊強力!

s5MAX18.jpg

 

這是掃了15分鐘後的我們家客廳。我早上才掃過耶! 本來以為很乾淨應該掃不到什麼垃圾,沒想到....

s5MAX20.jpg

 

機身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掃地用的刷毛非常容易拆卸,整支可拆下來拿去洗喔。

s5MAX19.jpg

 

 

然後~這是拖了半小時後的拖地布!! 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麼髒?

s5MAX21.jpg

 

拖地布一定比掃地刷清潔的還要頻繁,它也是很好拆卸,整個往右拉很輕鬆的就拆下來了。往左就裝回去。

s5MAX22.jpg

 

包妃一直跟在石頭掃地機器人旁邊,這是在監督吧?

s5MAX23.jpg

 

看這兩個屁孩這樣,我就知道他們早就對掃地機器人完全不恐懼了。

s5MAX24.jpg

 

s5MAX25.jpg

現代人忙碌,有一台好用、吸力強、拖地乾淨的掃地機器人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家裡還沒買,或是準備要買,真的很推薦這台石頭S5 Max,安靜、可以遙控設定,真的可以徹底解決在家掃不停的困擾啊 BunsA_13.gif

 

由樂視達集團獨家總代理
arrowhand_right.gif賣場連結: https://reurl.cc/v5eKjk
arrowhand_right.gif石頭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oborockTaiwan/
arrowhand_right.gif石頭官方商城: https://www.roborocktw.com/
市價: $19,999  售價: $15,999 限時驚喜價


📣限時活動快報⚡️ 01/31-02/03  Roborock石頭科技超級品牌日https://momo.dm/FIRfJR
消費滿額送Roborock品牌多款周邊,登記送MO幣$1000,登記再抽APPLE iPhone12 等豪禮🎁 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