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六歲的包子們活潑好動,天氣熱的時候,每天至少要換兩件衣服,有時候玩得特別起勁要換三件。每次去公園玩回來除了汗流浹背....

a01  

 

 

 

除此之外,衣服髒的不得了,感覺他們在泥土堆裡面打滾過(難道是模仿佩佩豬嗎?)似的。可以不要這樣虐洗衣服的媽媽嗎Meetu_cry.gif  

 

a03  

 

就因為這樣頻繁的換衣服洗衣服換衣服洗衣服....(無限輪迴),很怕洗衣精上的有害物質傷害他們白白嫩嫩的肌膚,而我自己的肌膚是屬於敏感型的,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過敏。沐浴乳、乳液我都很小心了,洗衣精我也會慎選! 

 

 

 

a04  

a05  

 

這些化學物質都是洗衣精裡面常見的有害物質~ 新聞也會看見這些名詞,除了對人體動物有害,還有對整個環境也會造成傷害,能的話就避免吧! 能盡量遠離有害的化學物質是給家人孩子們最基本的保護喔!

 

 

這次受邀試用 全植媽媽 洗衣液體皂。當一位全植媽媽! Meetu_love.gif  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是用植物作原料的產品喔!
天然椰子油精煉而成 + 天然無患子潔淨成分 + 天然植物香氛精華。有兩個不同香味的包裝,橘色的檀香跟綠色的橙花香。

a17  

 

 

香味淡淡的,直接聞都覺得很舒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檀香的味道,橙花的香也不錯。

a23  

 

 

 

 

洗衣服囉~ 平常我們每星期要洗至少三次衣服,床單如果在沒有弄髒的情況之下,每兩星期換一次。

a19  

 

 

倒出來是無色透明的濃稠液體。

a20  

 

份量不需太多,都有標示在包裝後面。

a09

 

 

媽媽的洗衣液體皂有百里香,鼠尾草,迷迭香,印度楝樹,香根草,酸橙和蘆薈等抗菌成份~

就像小農無害精神一樣,全力遠離有害化學物質,只用植物做原料,光看成分就覺得很安心

有美國USDA認證過的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USDA是美國農業部綠色產品的認證喔!

而且是商品全成分進認證,不是單一成分的認證。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是台灣業界領先取的認證的喔! 

a10

 

 

 小農無害精神,全力為家人遠離有害化學物質,所以我用全植媽媽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a22  

 

 

洗完曬乾的衣服只有日曬的味道,沒有殘留什麼不自然的香味。讓我覺得很安心~

a11

 

 

有些人怕植物成分洗淨力相對會比較弱,但用了幾次後覺得洗淨力其實也有一定的水準! 

a12

 

 

拿來洗他們每天又抱又親的小枕頭和。甚至可以直接洗貼身衣物、嬰兒衣物喔!

a13  

 

 

市面上真的很難得有訴求遠離有害物質的"綠色"成分洗衣精,推薦給對家中使用產品很挑剔的媽媽們。

 

a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