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包子們也因為知道要去玩而充滿期待,體力和情緒都在超級HIGH的情況下,我們到了六福村。

 

01

 

 

六福村入口掛著交通部觀光局認證核准經營的主題樂園。有這個標章表示六福村是我們開心又安心的出遊選擇喔! 除了六福村,台灣各地還有其他23個樂園也有該標章。

02

 

 

六福村最近主打動物派對主題活動,可以在這裡先打個卡、po塗鴉牆上炫耀(??)一下。

03

 

 

 

 

動物派對主題最主要當然就在園裡的非洲部落區。這裡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嘛! 養了各式各樣的動物,還有讓人忍不住跑過去合照的動物雕像。成群的小狐獴超可愛的,當然也有真的狐獴可以觀賞。

04

 

 

 

05

 

 

值得一提的是,有台灣好樂園標章的主題樂園,除了親切的工作人員之外,還有友善的設施。

像出入口處一定都有無障礙設施,方便讓行動不便或是推娃娃車的旅客出入。

06

 

 

還有電動輪椅充電站呢! 這樣的充電站我倒是很少看到。

07

 

 

 

每個遊樂設施旁都有像停車格一樣的嬰兒車停放處。不同的是,停車格要收費,這裡不用~ 六福村這麼大,小小朋友很需要坐嬰兒車,不會找不到地方停而煩惱。

09

 

 

可愛的草食動物區裡面有很多羊咩咩,小朋友又愛又怕餵食羊咩咩,可千萬別亂餵喔! 羊咩咩會生病的。

10

 

 

包子們吵著坐小馬車,好吧~讓你們過過癮。

13

 

 

 

這裡是動物變裝區和臉部彩繪區。可以化妝成各種動物喔!

12  

 

 

 

 

逛著逛著接近中午了,我們到餐廳去吧!

14

 

 

台灣好樂園首度推出美食之旅活動! 改變以往大家對主題樂園裡的食物又貴又不好吃的刻板觀念,以各園區或是地方美食特色結合。這次的主題是動物派對,餐廳賣的都是跟動物派對相關的食物。

我個人認為好喝又消暑的動物派對蘇打水、斑馬和長頸鹿的爆米花、超萌Q的動物包子和甜甜圈等。小朋友看到都驚呆了(?)

15

 

 

萌Q動物包真的超可愛,而且分量也夠,包子們吃包子,吃一個就飽了。

16

 

 

開動囉~ 這兩個傢伙還不約而同的先把包子上的動物五官拔起來吃掉,再吃包子。

17

 

 

還有小朋友大愛的動物造型甜甜圈! 做的這麼可愛,大人都快招架不住了,更何況是小朋友!! 真是萬惡甜甜圈啊(茶

18

 

 

 

當然大人也有一般的美食可以吃,菜把拔點了牛肉麵,我的則是粄條。 天氣太熱我的食慾不好,粄條才吃了一半,剩下一半都被菜肉包搶食光光BunsA_16.gif  。你們不是有動物包子嗎? 幹嘛還要來掠奪我的食物BunsB_02.gif  

19

 

 

 

吃飽了,休息了一下,菜肉包們又是兩尾活龍。我們參加由這位長頸鹿葛格帶隊的動物派對競走大賽,參加的小朋友都有動物造型

20

 

 

炎熱的天氣一點也不影響他們參與的心情。我要他們全程跟著長頸鹿葛格旁邊跑,他們真的很聽話啊!

21

 

跟得緊緊的  BunsA_06.gif  BunsB_06.gif  

22

 

 

 

繞了一大圈,跑到終點線! 果然是小朋友,體力真好~媽媽我在旁邊實在跟不上,乾脆站在終點線等他們回來。

23  

 

 

每個參與的大小朋友,都會得到小獎牌一枚~滿滿成就感!

24

 

 

 

來張團體大合照,結束了這一回合的競走賽。長頸鹿哥哥辛苦了~這麼熱的天氣還要穿著玩偶衣,帶著小朋友跑。

25

 

 

競走賽結束後,我們離開非洲部落區,穿越阿拉伯皇宮,阿拉伯皇宮真的金光閃閃,很有中東的FU。

26

 

 

我們的目的地是中央魔術噴泉廣場,這裡在上演花車遊行! 氣氛很歡樂~

28

 

 

真的很有非洲部落+動物派對的感覺。

29

 

 

 

遊行繞了一大圈,停在廣場中間。化妝成動物的舞者會過來跟大家互動,如果恥度夠,可以一起跟著他們跳舞~

30

 

 

還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留念,後面的人群就是在排隊等拍照的。

31

 

 

 

此時肉包的表情藏不住倦容。玩了一天,他們終於把電力耗盡了! 於是在遊行結束後,我們大家都很滿足的離開六福村! 有網友覺得,小小朋友到六福村很浪費門票錢,但我覺得~像這樣的慶典活動,其實還蠻適合他們這年紀的小朋友啊! 

32

 

 

最後,兔包小叮嚀,來到六福村,千萬別忘了防曬,也記得多多補充水份才有活力從頭玩到尾唷!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