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日韓劇裡面男女主角的房間,羨慕的不得了。雖然知道那只是布景,但我一直很嚮往一個這樣子的家。

 

Yahoo拍賣01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布置自己的家,當然希望可以弄得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但我似乎忘了把菜肉包的破壞力算進去,他們的玩具到處都是,小時候我還可以忍耐幫他們收拾,但現在~我一定要訓練他們養成收拾玩具的習慣,讓老媽我多活幾年可以嗎!

 

Yahoo拍賣02  

 

 

 

所以我覺得,一個溫馨可愛的房間(尤其是他們的房間),最重要的就是先搞定收納!!玩具收納!!

足夠的收納+養成收拾玩具的好習慣,這樣家裡一定不會每次都像遭小偷那樣亂七八糟了。

 

 

Yahoo拍賣03  

 

 

 

這次打算利用3000元內的小預算,除了讓孩子們養成收納的小習慣外,也來小小布置下他們的房間,決定到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Yahoo奇摩拍賣來找尋,其中也有Y拍選物提供最新、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精選品,用cp值高的物品來創造質感生活,剛好符合這次我的需求。

 

像這樣的大收納箱,就是我的首選! 容量大加上還有附輪子,顏色又很可愛,買給他們一人一個,收拾自己的玩具。

Yahoo拍賣06

 

 

菜包很快就收完了,不知道他裡面裝了什麼。

Yahoo拍賣05  

 

 

原來全部都是他的小型玩偶!! 果然是暖男菜包,這些小玩偶都是他珍藏(?)的寶貝。

Yahoo拍賣04

balloon_54.gif  這裡買: 兒童玩具收納箱塑料加厚整理箱特大號收納盒儲物箱帶輪 http://bit.ly/2LcPhiv

 

 

 

 

 

 

收納當然是越多越好,如果有「雙重功能」就更完美了。像這兩個可愛的小椅子,其實是收納盒喔!

Yahoo拍賣07

 

 

登愣!打開白色坐墊裡面是空心的,裡面還可以放一些小玩具,拿來藏私房錢好像也不賴(x)

Yahoo拍賣08

 

 

 

他們平常會坐小椅子看書或是看電視。

Yahoo拍賣09

 

 

 

兩張小椅子可以合體變成一般高度的椅子喔,這表示大人也可以坐!

Yahoo拍賣17    

 

 

 

這樣的設計聰明又實用,收納+(兒童椅x2)+椅子,這真的就叫做物盡其用了吧BunsA_13.gif  

Yahoo拍賣10

balloon_54.gif  這裡買: ❃彩虹小舖❃可疊加收納儲物凳 椅子 置物 換鞋 玩具 居家 雜物 分類 盒蓋 凹凸 條紋【A29】http://bit.ly/2LcPhiv

 

 

 

除了收納之外,要打造溫馨可愛的感覺,壁貼是我的首選!! 我一直很想幫他們弄壁貼,但無奈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其實是懶),趁這機會順便一起搞定。我選的是壓克力材質的3d立體的壁貼~像拼圖一樣,一片片貼在牆上。

Yahoo拍賣11

 

 

 

圖案其實是馬麻比較喜歡的米奇米妮XDDD  可能從小幫他們洗腦,他們也很喜歡米奇米妮。先把這張"草稿"紙貼在上面。

Yahoo拍賣12

 

 

 

再對照號碼把壓克力一片一片貼上去,其實不難,只是需要一點耐心。

Yahoo拍賣13

 

 

 

貼好後再把"草稿"紙撕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Yahoo拍賣14

 

 

米奇米妮真的好適合白色牆壁啊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有了壁貼之後,覺得房間更可愛了!

Yahoo拍賣15

balloon_54.gif  這裡買: 米奇 米妮 愛心 3D 立體 壓克力壁貼  http://bit.ly/2LcPhiv

 

 

最後再加上我自己畫的菜肉包小貼紙。

Yahoo拍賣18

 

 

提醒他們要記得隨手關燈! 而且進房間打開電燈第一眼就是看到這張媽媽特製小貼紙,多溫馨啊XDD

Yahoo拍賣19  

 

 

這一次菜肉包房間微裝潢他們覺得很滿意,我也覺得多了幾個置物空間裝玩具,房間變得很乾淨整齊,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你們可以好好保持房間整潔喔! 

Yahoo拍賣16  

你也想要利用小資預算來微裝潢屬於你的空間嗎?
現在有『微裝潢 質感生活選物案』,快到活動網站內上傳你的髒亂提案就有機會獲得3000改造金喔>>http://bit.ly/2IQcXu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