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_8變小天后01  

 

 

OSIM _8變小天后02

 

 

OSIM _8變小天后03

 

 

OSIM _8變小天后04  

 

在都市寸土寸金的小資家族(加上兔包家這一口子人口如此眾多),想要在家中擺一張沙發都要考慮老半天,更何況是躺椅、全身按摩椅(兔包更是想都不敢想的奢侈行為啊~)

 

直到最近試了OSIM 8變小天后,把沙發功能發揮到極限大概就是這樣吧~居然可以這麼的實用、這麼的節省空間。

而且,買沙發最害怕的就是坐墊沒有支撐力,想要攤懶在沙發上,坐一下子就會不舒服。但OSIM 8變小天后有經過人體工學的設計,無論是扶手、坐墊角度都有經過設計,久坐也不會累~

登登登登這就是傳說中的OSIM 8變小天后。如果平常不用其他功能就是這樣"偽裝"成沙發。根本看不出來它是一張可以半躺的機能沙發啊放在客廳不占太大空間,也沒有違和感。

人體工學的設計,無論是扶手、坐墊角度都有經過設計,久坐也不會累~ 

OSIM _8變小天后17  

 

 

收納時尺寸98 x 80 x 82cm、伸展成按摩椅後尺寸為 162 x 80 x 95cm,比起傳統按摩椅可讓空間可以節省34%!!

 

OSIM _8變小天后23  

 

 

兔包家體驗的是黃色的(同款還有棕、紅、粉紅、綠色唷),偏暖色系的設計以及細緻的皮革紋路,都可以輕易的駕馭居家各種風格。

這台沙發最神奇的是座位下方與椅背有隱藏機關!只要遙控器一按,即有腿部按摩器緩緩推出

 OSIM _8變小天后07  

遙控器就藏在扶手旁邊的小袋子裡。面板是LED背光觸控螢幕,質感相當高級精緻,低光源的環境中也能輕易使用

將腿部按摩器隨手一翻,可快速變成腳蹬,讓腳靠得更舒服,腳沒得靠便容易攤坐在沙發上,不良的坐姿不僅越坐越累更會傷脊椎

 

OSIM _8變小天后20  

 

菜大王跟朋友連線打龍的時候,拿來當PS4遊戲椅,打龍打得特別順,掉稀有寶物機率也變高了(最好是!

坐上去後就請不下來了才是真的!

 

OSIM _8變小天后19  

 

 

Smart Sofa 與一般沙發最大的不同就是可做個人化設定,可依身高調整椅背高度與傾斜度,讓沙發可以完整支撐頸椎、背椎與腰椎,這也是久坐不累的最大原因。

 

 

 

 OSIM _8變小天后05  

 

 

椅背可以獨立升降,以及往後傾斜倒放。

搭配腳凳即可變成一張全身躺椅

這台OSIM 8變小天后不僅深得菜大王的心,連我都對他愛不釋手~

躺著躺著就舒服到睡著了呢

 

OSIM _8變小天后22

 

 

 

 

最令人期待的一刻!

8變小天后~變身!!! 把背墊翻上去就從沙發變成按摩椅了。

 OSIM _8變小天后06

 

 

OSIM 8變小天后雖然體積小,但不管身高高或矮,都能針對各種身體角度進行個人化調整。腿部按摩器設計成可伸縮式(腳往前伸即可進行延展所以不是只有我這種矮子坐起來舒適,菜大王這樣身高180公分+的人坐在上面,並不會有腿沒地方伸的壓迫感。

並且8變小天后提供了六種專業模式,針對每個人提供了不同的需求模式也可針對特別疲勞的身體部位,進行手動調整加強

OSIM _8變小天后16

但像我們長期在電腦前畫畫,連上了床都習慣滑手機來說,肩頸酸痛與背部僵硬已經是日常了。每次去按摩都可以聽到按摩師傅說:「小姐,你的肩膀怎麼這麼硬!?

兔包:「不要這樣稱讚我啦!

 

家裡有按摩椅也是我跟菜大王的願望之一。

OSIM _8變小天后18  

 

像是全身放鬆的模式,各位瞧瞧菜大王躺得有多舒適啊哈哈

 

OSIM 8變小天后按摩功能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搭載OSIM專利按摩科技的「綜合摩力球按摩科技」,按摩球會以模擬真人按摩的指壓、掌壓感受,配合專業的揉捏、捶打、滾法進行按摩。而且按摩的遙控器跟其他機型的遙控器不同,不必擔心在按摩時誤觸按鍵影響按摩時的體驗或是包子們調皮搗蛋玩遙控器,OSIM 8變小天后的遙控器有做安全設計,需要指腹接觸兩秒後才會開始動作。(這可千萬不能讓包子們知道!

OSIM _8變小天后10  

 

菜大王的肩頸僵硬跟我有拚,他常常忍不住疼痛去盲人按摩推拿。如果家中有按摩椅就不用這樣跑了。而且一點也不占空間,還可以變身沙發..... 想著想著我跟菜大王兩人都好心動BunsB_13.gif 

 

 

OSIM _8變小天后15

再來給大家看看頭肩舒緩模式,

很適合給需要長期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們啊

這就是專門為我們量身打造的功能~

 

 

OSIM _8變小天后09  

 

 

 

按摩球相當突出,按壓得相當深層,可一路從頸後、肩膀、背部一路按至腰部

對於平時長坐在電腦桌前面工作的我,除了腿部常常因為久坐而浮腫外,頸肩也是僵硬到一個不行,常常手舉不太起來= =這時候OSIM 8變小天后就幫我頸肩腰舒緩了很多不適感,

 

 

 

OSIM _8變小天后13  

 

 

那個僵硬的肌肉瞬間舒緩真的讓身體變成軟綿綿的軟糖.....
我也從石頭人二轉成麻糬人(全身肌肉被放鬆的感覺真是讚啦!)

還有那個腿部按摩完後,腿都輕盈到像漫步在雲端(!?)

這台OSIM 8 變小天后真是一大福音啊~

OSIM _8變小天后14

 

 

 

 

不過,也因為家中多了菜、肉包,他們自然也對這按摩椅充滿了好奇....常常問我:「媽媽,我們可以坐嗎?看你跟爸爸坐好像很舒服,我也想坐!」我:「不行啦!這是只有大人才可以坐的啦!你們想坐就趕快吃飯長大啊!」

嘿嘿,一石二鳥,可以洗腦他們乖乖吃飯長大,目前又可以不用多二個人搶OSIM 8變小天后XD

 

OSIM 8變小天后,真的挺適合小坪數家庭使用呢!我個人使用後是還挺推薦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各大門市去試坐看看啊!以免錯失了一台可能會讓你很喜歡的按摩椅呢!

 

 

    

 

 

商品資訊:https://www.osim.com.tw/product/relax-relieve/massage-chairs/udiva-2-massage-sofa-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