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整天、被孩子氣成瘋婆子,如果能好好淋個浴放鬆自己,讓自己打結緊繃的神經回復原狀,隔天又是個元氣滿滿的媽咪。

GROHE Rainshower01

 

 

 

淋浴間也是菜肉包的遊戲室,與其說他們愛洗澡,不如說他們愛玩水(哪個孩子不愛玩水),愛玩水雖然不是甚麼壞事,只是浪費水讓我很苦惱。

GROHE Rainshower02  

 

 

 

最近受邀體驗GROHE Rainshower Icon甜甜圈蓮蓬頭,剛開箱就被它可愛造型吸引了。我收到的是大紅色甜甜圈BunsA_06.gif

 GROHE Rainshower03

 

 

 

 

 

 

 

GROHE Rainshower Icon甜甜圈系列共有六個顏色喔! 每個顏色都很漂亮,如果要我選擇,我實在無法決定要選什麼顏色!

六種顏色排排站,真的超美的! 

 

GR_rainshower icon    

 

 

蓮蓬頭本人跟包裝上的宣傳照尺寸一模模一樣樣,整個閃閃發亮的電鍍表面,質感非常好。
這麼大一個甜甜圈看起來好像很笨重,但實際拿起來卻很輕盈,只有0.46KG的重量,比拿麥克風還輕鬆呢!

GROHE Rainshower04

 

 

 

甜甜圈的設計不但可愛,還有紅點設計獎的加持。

GROHE Rainshower05

 

 

這個角度看,真的好像一朵大紅花喔! 人水花大蕊~

GROHE Rainshower08

 

 

擺在我家淋浴間毫無違和感,多了時尚感 BunsA_04.gif  

GROHE Rainshower07

 

 

 

除了外型亮眼之外,可以節能省水也是特色之一。GROHE Rainshower Icon 蓮蓬頭有聰明的「GROHE Ecojoy 省水技術」,可減少40% 的用水量卻不影響淋浴樂趣喔! 兔包手壓住的鍵,就是它調節水量的地方。往下扳就是省水模式。

GROHE Rainshower06

 

 

菜肉包們迫不急待想要淋浴了! (根本是想玩新的蓮蓬頭吧XD) 甜甜圈蓮蓬頭竟然比肉包的臉還大!

GROHE Rainshower09

 

 

GROHE Rainshower Icon 甜甜圈蓮蓬頭的獨家夢幻花灑技術,讓每一個花灑都能以相同的水量進行完美均勻的噴灑,出水柔順溫和不刺激肌膚,就像享受了一場舒服的自然雨淋,最適合讓家中心愛的寶貝洗澡使用了heart_07.gif  

這樣講很多人應該都覺得,蓮蓬頭花灑不是本來就均勻噴灑的嗎? 錯! 當你用過那種半噴半流水的花灑後,就知道花灑的品質真的很重要,完美噴灑是多麼的舒適療癒。而且GROHE Rainshower Icon 甜甜圈蓮蓬頭的特殊矽膠噴嘴,非常好清理。只要用手指輕 輕撥弄就可快速清除噴嘴污垢,方便清潔。真適合我這種忙(懶)碌(惰)的媽媽。

GROHE Rainshower12

 

 

 

就算包子們再調皮再怎麼邊洗邊玩,都不怕造成太多的水資源消耗。而且蓮蓬頭本身重量輕,包子們拿起來自己沖水不吃力。你們盡量玩吧!GROHE Rainshower10

 

 

還有專利防燙技術,洗熱水也不會被蓮蓬頭燙到,讓他們無安全顧慮之下盡情的玩水 BunsB_04.gif  BunsA_04.gif  

GROHE Rainshower11

 

 

 

這種感覺就像在熱帶雨林淋浴的感覺一樣! 

減少用水量卻不影響淋浴樂趣,讓他們更喜歡洗澡呦~ BunsB_04.gif  BunsA_04.gif  

 

GROHE Rainshower13  

 

balloon_120.gif  享受德國精緻工藝花灑趁現在!

2018 「跟著GROHE浴見幸福 」促銷活動網址:http://www.lafon.com.tw/news_d.php?id=318

活動期間滿額享好禮三重送,月月加抽親子同遊住宿券!

 

總代理楠弘廚衛 :www.lafon.com.tw

楠弘廚為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fong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