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穿白色T恤又清新又帥氣,我很喜歡看菜肉包穿白T恤的樣子。但是白色衣服真的不是菜肉包這年紀可以駕馭的顏色,每次手滑幫他們買了白T恤,只要穿一次、就一次!! 白T恤就已經呈現半毀狀態!

尤其是穿去餐廳吃飯,有時候我有「他們又不是小baby,已經有羞恥心,會把自己保持乾淨」的"錯覺",讓他們穿上白T去餐廳....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1  

 

他們一頓飯下來把自己的臉弄得髒兮兮就算了,臉擦一擦就好,看見他們身上白色T恤已斑駁,就會覺得自己根本討罪受!

讓菜肉包穿著白T恤去吃飯,回家後脫下衣服就沒他們的事了。我真是有勇氣呢(已哭。

 

 

日常生活中也要面對各式各樣讓人頭痛的頑漬。像是菜肉包睡覺不小心流口水的口水漬、尿尿沒來得及脫褲的尿漬、亂挖鼻孔流了一身鼻血的血漬、在學校草地打滾的草漬、吃東西的食物漬等等,每次洗衣服都是一大考驗。更別說家中老公的衣服,難聞的汗臭味更是讓我難以好好選定一瓶洗衣精,常常都要買兩瓶以上分開洗才行。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3  

 

但為了孩子的肌膚健康,再加上我自己是敏感肌膚,當然希望洗劑能夠天然就天然,沒有太多的化學成分當然最好。但是有時候天然過了頭反而擔心沒有辦法洗乾淨。看來~溫和配方和清潔力,有時候也要有所取捨BunsB_03.gif  

 

 

白蘭的新產品,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
白蘭對我來說已是老牌子,小時候看過阿嬤用白蘭的洗衣粉(現在洗衣科技這麼發達,好像用粉狀洗衣的人越來越少了)。但現在白蘭還是一直不斷進步,推出讓我驚豔的新產品。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是透明液態的。有著兩種天然成分:椰油液體皂+植物精萃,植物精萃有酪梨、綠茶兩種,添加酪梨精萃(粉紅色瓶蓋)這瓶可以使衣物親膚柔軟,添加綠茶精萃(綠色瓶蓋)這瓶可以有效除菌。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4

 


另外也標榜不添加磷、漂白劑、螢光劑、色素等有害物質,還有天然椰油液體皂加上酪梨精萃/綠茶精萃。溫和無添加,嬰幼兒衣物或是貼身衣物都適用,使用起來就是安心。

洗淨力方面...來試一次就知道!!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5

 

 

將"餐廳白T恤慘案"的主角白T拿來試試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的洗淨力如何。通常對於很難清洗的食物漬,洗前我都會先浸泡一下。用少少水加上一點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將白T恤浸泡個一小時。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9

 

 

用量少水即可輕鬆洗淨。低泡沫配方環保又省水! 而且粉紅色瓶蓋的酪梨精萃的淡雅清香,聞起來真療癒啊~~~~(用力吸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10

 

 

再加上用身為媽媽特有的神力搓個幾下,食物漬真的都洗掉了耶!! 好險....(心想萬一洗不掉不就糗了,好險白蘭產品沒讓我失望),而且白蘭植萃皂洗衣精是中性洗劑,手洗也溫和不傷手,洗後不會感覺到手很乾澀,省下好多護手霜錢!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11  

 

 

洗乾淨的白T恤,有著太陽公公的味道和淡淡香味,又很柔軟~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7

 

 

我果然是勇者,又讓他們再度穿上白色T恤!! 兒子帥氣比較重要,污垢頑漬交給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就好了!! (如果菜肉包肯自己洗的話那就更加完美)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6

 

 

其實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就覺得洗衣服好像也沒什麼~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08

 

 

隔天我就聽說我們家的肉包在學校炫耀.....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13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啦?? BunsB_02.gif   BunsA_02.gif   BunsB_02.gif   BunsA_02.gif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12  

白蘭包辦了我們全家人的清潔啊! !有一瓶能夠打遍全家大小的洗衣精真的是太好了BunsA_04.gif BunsB_04.gif  
現在在全省連鎖超市、量販店、藥妝通路都可以買到哦!

 

arrowhand_right.gif  白蘭官方網站產品資訊(另開視窗):


chick_01  柔軟親膚: https://goo.gl/eQK5Fa
rabbit_17  清新除菌: https://goo.gl/mmV5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