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01  

 

 

相信大家很同意「衛生紙」是個每天需要的生活必備之一吧! 就像機器的小齒輪一樣,不能沒有它。

畢竟在賣場裡占了一整區的衛生紙,每人經過都會停下來扛一包,生活中怎能又少了衛生紙呢~

 

這讓我想到我在我人生使用衛生紙最巔峰時期 arrowhand_right.gif  懷孕前後!! (先聲明一下,只是「回想」喔~兔包目前沒有懷孕BunsA_15.gif  )

 

在懷在菜包肉包的時候,挺著婦產科醫生都嘆為觀止的超級大肚子,非常的笨重。當時覺得自己像一隻雷龍,誇張水腫的腳走到哪裡,地板都會被我踩到裂開。

胎兒壓迫到膀胱的關係變得超會跑廁所。就算看電影前幾個小時刻意控制水分的攝取,一場電影當中還是得要跑個兩三次>"< 從廁所回來都不知道劇情發展到哪裡了啊...(攤手

五月花02  

 

 

除了頻尿猛跑廁所之外,我還有妊娠性鼻炎! ! ! 這是個很煩人的症狀! 整個孕期都在鼻塞、流鼻涕中度過,每天就是抱著衛生紙吃飯睡覺。對於衛生紙的需求大到腦公一天到晚到賣場掃衛生紙,家裡堆得跟倉庫一樣XD

那個時候開始,我對衛生紙的要求開始變得比較龜毛。畢竟一直得反覆擦拭,衛生紙太粗糙,那是會造成疼痛不適,有時候還真的會擦破皮呢(拭淚。

五月花03  

 

就算是菜肉包出生後,我的過敏鼻加上菜肉包常常吃東西吃到滿嘴都是,我們家對衛生紙的需求一樣沒有減少,反而還越用越多。而我對衛生紙的品質要求依舊龜毛...

五月花04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對五月花衛生紙有特別的偏好,如果看到在打折的話一定買回家囤貨。因為它的觸感我最喜歡~ 最近又推出了雪絨柔感抽取式衛生紙,光聽到雪絨柔感就覺得好療癒XD

 五月花08  

 

 

 

五月花衛生紙紙質柔軟,厚度也夠厚。在燈光下看也不會透(看不到自己的手指頭應該算是很紮實了)。

五月花09  

 

 

 

菜肉包現在會自己拿衛生紙來擦拭,也不會怕他們弄痛自己,或是弄得到處都是衛生紙棉絮了。

五月花06

 

我常常開玩笑地說:上帝創造了亞當,五月花創造了最柔的衛生紙XDD

五月花05  

 

 

 

看似不起眼,但五月花衛生紙就像機器裡的小螺絲釘一樣不可或缺,機器少了小螺絲整台機器就停擺了,我們家少了五月花衛生紙也會停擺啊!!。

五月花衛生紙一直都是默默的守護我們全家人的重要角色喔!!

 

 

五月花07  

 

 五月花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