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覺得洗臉就是要有一大堆泡沫才叫洗臉,而且覺得洗得越乾淨越好。青春期的時候也許需要,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臉(尤其是兩頰)也越來越乾,有時候根本不需要這麼強的洗淨力。

Biore01

 

不只這樣,我之前還傻傻的跟老公用同一條洗面乳,他的臉跟蔥油餅一樣油,而我是乾性肌膚,洗完那種緊繃感真讓人不舒服。後來學乖了,自己白天晚上使用不同性質的洗面乳。一早起床用比較溫和保濕類型的,晚上洗澡的時候,卸完妝才用有洗淨力洗顏料,這樣下來臉就再也沒有那種緊繃乾燥不舒服的感覺了。

 

 

 

這一次受邀試用Bioré潤感洗顏凝膠和潤感密著面膜,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我覺得很適合早上起來的時候用喔! 金色配上白色粉色的包裝感覺很華麗。

Biore02  

 

 

洗臉的時候搭配三十秒的按摩,溫和的清潔和去角質 之外,還可以同步入保濕,為肌膚提升含水量。洗臉還可以兼具保養耶~

Biore03

 

透明的包裝看上去是黃黃的,但實際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質地。包裝上面寫著用量只需要直徑2~3公分,還蠻省的,150g估計每天早上用的話,我可以用半年左右。

Biore04  

 

 

 

塗在臉上可以聞到淡淡的療癒香味。讓人不停的想在臉上畫圈按摩啊~

Biore05

 

 

 

洗起來沒有泡沫,能夠非常服貼肌膚,再搭配按摩的手勢,感覺在幫自己做SPA一樣。沖掉後有滋潤感,完全不會緊繃,果然很適合我這老女人..痾...我的意思是乾性肌的臉。

Biore06

 

 

 

洗完臉後接著用Bioré潤感密著面膜輕敷一下臉,加強保濕可以讓上妝更服貼,像我這樣接了睫毛,平時懶得化妝的人,也可以透過潤感密著面膜讓臉更透亮。

Biore07

 

 

面膜本體是100%純棉的,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酒精的。

Biore08

 

 

Bioré潤感密著面膜跟一般面膜不一樣,它是小小片的面膜,就因為這樣所以更加服貼,不會像大片面膜那樣,怎麼貼都不合臉。

Biore09

 

 

 

氨基酸誘導體Betaine、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等高滲透保濕成分,10分鐘內完整快速地注入肌膚裡層。除了臉之外,也可以敷脖子、膝蓋等其他乾燥的地方。

Biore10

 

 

面膜能緊密貼合重點部位不易脫落,而且敷的量其實也可以自己控制,臉覺得超級乾就可以敷多一點。

Biore11

 

早上其實時間沒那麼多,敷著也可以做事,充分利用時間可以睡晚一點

Biore12  

 Biore15  

 

嗯~敷著畫圖完全不會掉耶XD

Biore13

 

 

10分鐘後拿掉,擦上乳液和薄薄的防曬,素顏臉色看起來也很好喔!! 天天使用也OK!

Biore14  

 

Bioré潤感洗顏凝膠和Bioré潤感密著面膜7月在台灣屈臣氏販售喔!

 

 

balloon_120.gif  實體活動:
體驗宛如做過SPA般的「10分鐘快轉保養」,Bioré與你的保養「小10光」相約,還有免費的療癒系多肉植物手作課程(市值$599元)。「Bioré快轉保養小10光體驗店」,讓肌膚與心靈一起放鬆一下!名額有限,快點報名搶先預約吧!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n9X4Hfst7bIqA7x1)

(活動網站:http://biore.raymobile.com.tw/?utm_source=mioavian&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Hom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