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小朋友穿淺色的衣服多過深色得衣服。小朋友穿淺色衣服會讓人感覺比較活潑清爽。

一匙靈Attack01  

 

但是最大的壞處就是... 他們總是會把衣服弄髒! 穿得乾乾淨淨出門,可能出去滾草地還是直接用衣服當抹布擦手,沒穿幾次衣服就毀了>"<
菜爸爸覺得我應該多買深色衣服穿得比較久,讓當媽的我好苦惱啊!

 

一匙靈Attack02  

 

 

 

與其買深色衣服,不如研究怎麼把衣服洗乾淨吧!!  菜肉包每天都在考驗我的洗衣功力,沒關係! 我有這個厲害法寶,放馬過來吧!

 

 

一匙靈Attack03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除了去漬之外,除菌除臭也同時做到!
台灣潮濕的氣候也讓衣服怎麼洗怎麼刷都有一股怪味,那是因為異味來源是細菌,總不能都要靠香水遮蓋臭味吧~
如果要徹底的去除異味就是要徹底除菌! 除菌之後,衣服上臭臭的味道也就不見了。

一匙靈Attack04

 

 

 

菜包的淺粉紅色POLO衫沾到巧克力醬了>"< 像這樣子的情況常常在家中發生,我請哥哥脫下來讓我實驗一下「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的威力。

一匙靈Attack05

 

 

 

 

一匙靈Attack06  

 

 

 

對於像這種"突發式的污漬",像是菜肉包吃食物掉在衣服上的油漬、亂挖鼻孔導致流鼻血的血跡等髒污,脫下來直接將除菌去漬液倒在污漬上,先搓一下把表面髒汙搓掉。

一匙靈Attack07

 

 

 

不過,「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標榜不需要事前處理,只是我還是習慣都還是會洗前搓洗一下,看到汙垢去除的效果我才會安心!
果然,隨便搓兩下,很明顯的巧克力醬被搓掉了~

一匙靈Attack08

 

 

再搓個10秒鐘,衣服表面大部分的巧克力醬都沒了耶~

一匙靈Attack09

 

 

 

表面髒污搓掉後,直接丟進洗衣機跟其他衣物一起正常流程洗就可以了。如果面對那種不容易被搓掉的污漬,加一些除菌去漬液,浸泡個半小時,去汙會更容易喔!

一匙靈Attack10

 

洗完曬乾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乾淨,聞起來也很舒服,沒有潮濕味。

一匙靈Attack11

 

 

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除了「除菌去漬液」之外,還有「科技潔淨洗衣精」及「抑菌柔衣精」,全系列一起使用,去漬、抗菌及防臭效果加倍喔! 

除菌去漬液:不僅去漬,還能除菌除臭

科技潔淨洗衣精:超越日曬等級除菌除臭力

抑菌柔衣精:長效抑制細菌繁殖,24小時持續防臭

一匙靈Attack12  

 

 

香味清新不刺鼻連嬰幼兒衣物花色衣服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一匙靈Attack13  

 

 

抗菌,就交給日本革新科技的抗菌專家一匙靈吧!
http://web.kao.com/tw/attack/LA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