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來了!!! 別人對夏天的印象都是充滿陽光笑聲、清涼的海水、悠閒的度假....。但我印象中的夏天跟以上敘述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只有想到夏天熱到快烤焦的午後、汗流浹背一天要換好幾次衣服和到處都是最最最困擾我的蚊蟲!!!

 

可能是體溫高的關係,我們家菜肉包一直是蚊子的最愛,每次到樓下公園玩一圈,都會換來五、六個包,真心疼他們白泡泡的腿變成紅豆冰。

 

01-2    

 

 

於是防蚊液就是包包裡面常備的物品之一。不管是郊遊踏青還是到樓下倒垃圾,都會噴一噴上出發!!

01-3  

 

 

 

市面上的防蚊液很多,一字排開來還真讓人眼花撩亂,到底要選哪一種真讓媽媽我頭痛。一開始我都會很盲目的選擇包裝最漂亮的那款XD(沒辦法我是外貿協會成員) 但後來發現,不是每一種防蚊液都有用!!! 才知道原來是要看成分!!成分才是第一選擇啊!

獲國際間認可防蚊的成分有四種,分別是DEET(敵避)、Icaridin(埃卡瑞丁,別名Picaridin派卡瑞丁)、IR3535,以及PMD(檸檬桉)。而台灣衛福部檢測通過,目前核准使用於人體的就只有DEET(敵避)了。

 

中美 蚊避防蚊液就是有12%DEET成分(敵避)的防蚊液!

02-01 

 

 

很多人都被誤導DEET(敵避)是有毒的成分,可憐的DEET(敵避)被徹底妖魔化了! 但又不是喝下去,擦在皮膚上我不懂有毒的點在哪裡? 就拿乳液來打個比方好了。甘油(glycerin)是乳液中普通再不過的成分之一,但它也是人工成分,為什麼大家不說它有毒呢? 我們也只是把乳液擦在皮膚上而不會喝下去呀!

所以含有DEET(敵避)蚊避防蚊液除了孕婦和六個月以下的嬰兒之外,大家都還是能放心使用的。包裝後面有很清楚易懂的說明。
只要確實看包裝說明就可以安心使用。不要再被誤導了呀~~~

02-02  

 

 

 

平時包子們很喜歡到公園玩溜滑梯和蹺蹺板,一不小心就會被蚊蟲攻擊,到公園第一件事情就是噴防蚊液,希望蚊子不會來。

 02-03

 

 

 

噴起來稍微有涼感,還有點香香的精油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精油味道不會是那種很刺鼻的味道,包子們不排斥這味道他們就很願意噴了。

02-04

 

 

除了蚊子很討厭之外,有時候菜包還會被跳蚤咬,可能是公園都會有狗狗的關係吧被跳蚤咬超癢的,有時候他們因為抓得太用力抓到被叮咬處都流血了,而且復原後還會有留下疤痕的可能,讓我真的很頭痛。防蚊液也可以防止討厭的跳蚤上身喔!

02-06

 

只要避開口、鼻眼和有傷口的地方,裸露的肌膚都可以很放心的噴防蚊液,如果待在戶外的時間比較長,防蚊液會隨著流汗而慢慢流失,也要記得補擦喔! 

02-07

 

 

 

02-08  

 

 

希望這個夏天,包子們能有一雙又白又乾淨的雙手和雙腳,不要再被咬成紅豆冰了!!

02-05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成製字第016942  北市衛藥廣字第106060126

看專業醫師怎麼說: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7/chungmei/

產品介紹&購買:http://www.chungmei.com.tw/index.php/activity/wen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