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肉包剛剛長牙的時候,我跟菜大王每次幫他們刷牙的時候營造歡樂氣氛,拿可愛小牙刷邊唱兒歌邊刷逗他們開心,讓他們對「刷牙」這件事不排斥不反感,畢竟刷牙是每一天都要做的事情,總不能每天架著他們刷吧!

現在已經四歲的他們也開始練習自己刷牙了,但是他們刷牙的速度真讓我擔心啊!

 

 

O-01  

不到一分鐘的刷牙時間打死我也不相信他們有確實的裡裡外外都刷乾淨,加上他們又嗜甜食,我很擔心他們會蛀牙。小朋友的牙齒小顆,蛀牙的速度總是快到讓人措手不及。除了定期到牙醫叔叔阿姨那邊報到檢查之外,看來媽媽我得端出新招,不能讓他們再隨隨便便刷牙交差了事了。

 

O-02    

 

 

登登!!

O-03

 

 

來自德國的百靈Oral-B-迪士尼充電式兒童電動牙刷不只是造型討菜肉包的歡心而已喔!

 

 

 

超軟毛刷頭,可清潔後排臼齒,而且不傷害小朋友的牙齦。整支電動牙刷都是防水的,不用擔心漏電問題。簡單按鈕連四歲小孩都刷一次就上手,而且全機都是德國製造的!

O-04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禮盒組的喔,還有附送很可愛的漱口杯,是有蓋子的漱口杯唷。菜包選了雪寶,肉包則是毛怪。

O-05  

 

 

牙刷本身是一分鐘會有音樂,所以包子們一定要聽到兩次音樂才可以成功打退蛀牙菌!!!16種不同音樂旋律計時器,每次刷牙都有不一樣的音樂。肉包刷的超開心的~BunsB_04.gif  

 

O-07  

 

 

讓包子們愛上刷牙就是兒童牙齒保健的第一步!!!

O-08  

 

 

還有更厲害的!

 

刷牙的時候配合使用迪士尼Magic Timer APP,更有趣喔! 下載是不用錢的。

O-09  

 

 

超多迪士尼卡通角色選擇,害媽媽我自己也想使用了XD

O-10  

 

 

開始後會有兩分鐘的計時,慢慢的把螢幕上的泡沫刷開就會有圖案喔! 給我好好地刷滿兩分鐘吧~

O-11  

 

 

媽媽當然也需要一支! 每天工作家庭的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有時候哄包子們就已經累癱,刷牙也是青菜刷刷帶過(遮臉)。

歐樂B這支桃紅色電動牙刷可以讓媽媽們快速又有效的清潔牙齒,牙齒好好刷的習慣要全家一起來,媽媽以身作則有好習慣,寶貝們也會自然培養出好觀念。
而且媽媽的電動牙刷也一樣是德國製造和全防水的喔!

 

 

O-12  

 

 

跟包子們的兒童電動牙刷的充電座是一樣的,可以互相偷電(??) 輕巧的充電座不佔空間,跟我學生時代的時候用的電動牙刷充電座很大一個簡直天壤之別。

O-13  

 

 

出外旅行想到飯店提供的牙刷就皺眉頭,因為真的超難用。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都有專門的盒子裝電動牙刷喔! 出外旅行可以帶著走~真是太好了。有專屬的盒子不但不容易撞壞磨損,分開放也比較衛生。

 

O-14  

 

 

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最厲害的地方,當然就是刷頭了。我裝的是多動向交叉刷頭,看它旋轉式的刷毛就感覺很厲害有沒有,完美的16度角度刷毛,更可以把牙縫間給刷乾淨。而且刷毛軟硬適中喔。

O-16  

一共有八種刷頭!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不同的刷頭,也可以跟家人共用一支電動牙刷,只要刷頭分開就可以了。

O-15  

 

媽媽我這次使用的是最新的PRO 2000P (亮白款),還有配最新的紫色亮白刷頭,搭配牙刷的兩段模式,刷牙力道連敏感性牙齒都非常舒服!只要選對刷牙工具後,刷牙時光變得好享受。而且這支美白刷頭是物理性拋光,不傷琺瑯質可天天用耶~ 

 

O-17  

 

好用的牙刷提升了刷牙的樂趣,刷得也更乾淨!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母親節快到了,拿來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媽吧!

O-18    

 

【德國百靈Oral-B】迪士尼充電式兒童電動牙刷D10(獨家禮盒組三選一)


【德國百靈Oral-B】全新亮白3D電動牙刷(PRO2000P)

 

BunsA_04.gif  BunsB_04.gif  噹噹噹! 抽獎時間~ 太感謝德國百靈Oral-B提供了兒童牙刷禮盒組要送給大家耶!快來參加吧!

抽獎商品:兒童牙刷禮盒組(價值2990)
內容物:一支兒童電動牙刷+迪士尼立體漱口杯 (菜肉包手上拿的)
抽獎名額:1名
活動方式:請在FB PO文留言寫下『你家寶貝什麼樣牙齒問題讓你最困擾?』 。請看清楚是在FB PO文留言喔! 
公布日期: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