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北的空氣...唉,只能搖頭。如果再加上不下雨,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天空都灰灰的,就像覆蓋了一大片灰塵一樣。
城市裡的空氣也很糟糕,尤其是我們家就住在大馬路旁。外面的灰塵再加上油煙、毛髮、皮屑等等,都讓本來就是過敏性鼻子的我們苦不堪言! 

LGPuriCare01    

 

 

對我們而言"空氣清淨機"是我們家裡必備的!!
所以當看見LG廠商邀稿,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LGPuriCare02

 

 

想看看這台頗受好評的"大白空氣清淨機",是不是真的很適合擺在我們家XD  
跟我們家白色系裝潢毫無違和感而且不占空間。不過就怕萬一有訪客,會不會誤認為大白是高科技直立式菸灰缸(逃

LGPuriCare03  

 

 

 

剛打開的時候,我們家的空氣的PM數值破百,整體潔淨度亮起了紅燈,還顯示灰塵字樣,把我給嚇一跳! (難怪在家隨時都在打噴嚏狀態)

  LGPuriCare04  

 

 

PM數值就是懸浮微粒濃度,可以看到我們家客廳的PM1.0極細懸浮微粒數值是"124",已經是超級髒空氣了(遮臉

LGPuriCare05

 

 

除了用顏色表現空氣異味分子和懸浮粒子的含量,
智能面板左下角,也會清楚顯示懸浮微粒直徑的微米單位,有PM1.0、PM2.5、PM10三種數值,而且板面非常好理解!

LGPuriCare09  

 

 

 

數據清清楚楚的標示出來讓我十分有安全感,不像之前的空氣清淨機只有開和關按鈕,連個螢幕都沒有,真的有點像在擺心安的>"< 而且連菜肉包都看得懂上面的數字XD 看到有灰塵和異味,馬上採取行動(淨化空氣),不用再用我們敏感的鼻子來感受髒空氣了!!

 

LGPuriCare06  

 

 

出風口還挺大的,還配合有點像情境燈光的顯示燈,晚上拿來當小夜燈也挺不錯的。一開始還覺得你像高級菸灰缸,對不起~我錯了BunsA_02.gif  

LGPuriCare07  

 

 

拍照同時把拔在旁邊放個屁,大白也可以在短短幾秒內偵測到異味!! 這快把我給笑死了XD 

大白你也太敏感了吧!!! 

LGPuriCare08  

 

只要是打掃家裡、菜肉包玩沙發抱枕、我把很久沒用的東西拿出來等,都逃不過大白的偵測,真的很厲害! 也讓我們體會到,原來空氣中是真的到處散佈著灰塵和過敏原。

 

 

 

 

過幾分鐘後,終於看見空氣清新的數值! 

不愧是每分鐘能產生200萬正負離子的大白,不只可以主動去除異味,就連細菌與病毒也不放過唷!!

LGPuriCare14    

 

 

媽媽最關心的清潔方面更是簡單!! 濾網一拉就可以輕鬆取出。

LGPuriCare15  

 

第一層抗菌保護濾網:去除較大灰塵,如頭髮、動物毛髮
第二層抗敏HEPA濾網:可去除PM2.5達99%、過敏源
第三層三重高效率濾網:可去除異味,甲醛、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及非自然異味

 

很厲害的三層濾網,各自掌管自己拿手領域!! 嗯~要好好善待他們。

LGPuriCare16  

 

旁邊還有提示,什麼顏色的過濾網需要多久做清洗/更換。基本上一年換一次就可以了,但雙重保護網記得每個月都要清洗一次喔! 像我這種懶惰媽,通常都拿吸塵器吸乾淨就ok了~

LGPuriCare17  

 

 

 這是大白的靈魂所在處!!! 灰塵和異味的感應處。時間久了想必也會遭灰塵大軍攻擊,也需要清潔喔!

 LGPuriCare18  

 

 

 只要定時拿棉花棒把感應器鏡頭擦乾淨就可以了。菜包擦得挺開心的(我看他根本在玩吧XD

 LGPuriCare19  

 

 

 

 

  

 

 

 

除了大白的功能和外型深得我心之外,他還有一樣我覺得很棒的功能...WIFI遠控,還有APP貼心主動通知喔!! 

LGPuriCare10  

 

 

首先讓自己的手機跟家中空氣清淨機連線,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了。

LGPuriCare20

 

 

連線後就可以馬上在手機上看見這台空氣清淨機的狀態喔!!

LGPuriCare21

 

就算人在外面,如果家中空氣惡化,還會跑出訊息通知喔! 超貼心!

  

 LGPuriCare22

 

 

快把它轉強一點好了。

LGPuriCare23

 

除此之外,還可以監控濾網的壽命喔!! 讓效能發揮到100%!

LGPuriCare24  

 

LGPuriCare11    

只要下載Smart ThinQ APP,就算不在家,也可以立馬知道家中空氣品質,如果太差,立即遠端遙控空氣清淨機,讓家中空氣變好!! 此外也不必擔心家中小朋友不會操控或是亂按(我們家菜肉包就屬於亂按型的屁孩),可以把控制版面鎖起來,自己遠端遙控就可以了!!

   

 LGPuriCare12

 

 

LGPuriCare13  

    

另外還有全機2年保固,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喔!!

更多詳細資訊更多介紹
請看LG官網:http://www.l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