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選擇按摩椅,我的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品牌就是OSIM。
兩年前體驗過口碑不錯的"OSIM摩法椅",這次不知道又有什麼厲害的新產品邀請兔包去門市體驗看看。
聽說這次的新產品叫做"白馬王子",這麼擬人化的名字 ....難道是....(羞)

 

 

osim01  

對不起,我想歪了,不要理我。

 

 

 

過年前跑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8 OSIM的門市體驗。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范爺那張美到無可挑剔的臉在對著我笑,白馬王子就是請范冰冰代言的喔,果然夠吸睛!!

osim02

之所以叫白馬王子,就是希望成為大家心中的理想情人。英俊的外觀、聰明的特性和溫柔體貼的按摩,躺入白馬王子的溫暖懷抱中放鬆心情...突然有點羨慕起白雪公主(喂!!

 

白馬王子按摩椅有五種顏色。DM上的"魅力紅"(圖右)、或是店員小姐說最多人挑選的"帥氣棕(圖左)都很好看,而且質感一流。

osim03

 

 

一開始我想著:「白馬王子不就是一定要是白色的嗎」?

有有有!! 有"夢幻白"喔! 第一眼看見,我就對這白色一見鍾情,擺在我們家的白沙發旁邊根本絕配!!
但是想起菜肉包搗蛋的樣子....買白的真是太冒險了!
我猜想不用半年夢幻白大概就不太夢幻了.... ,大概許多家庭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所以棕色賣得最好吧(耐髒第一名)?

但我還是要強調,白色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osim04

 除了上面有提到的,另外還有俊秀綠跟瀟灑銅,方便大家挑選與居家環境最相配的顏色!

 

 

一張好的按摩椅,除了外觀在水準之上、顏色討喜之外,還一定要有很厲害的功能才行啊! 說什麼也要試試看功能。

 

 


隨著菜肉包的活動力到達新的高峰,我和菜大王的肩頸痠痛也一樣達到人生的最高峰(完全成正比)。每次帶他們出去玩,一整天下來他們是意猶未盡,我們卻是累到提不起勁....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遠目)

 osim20   

 

 

 

此外長期坐在電腦前用繪圖筆作畫也讓我們產生了所謂的職業傷害。肩頸痠痛、右手三不五十的痠痛已經變成我們的日常,有時候嚴重到手都抬不起來!!!

osim21    


菜大王比我還嚴重,他拔罐、針灸樣樣都來,還會每個星期都去找他的按摩師,有時候按摩師剛好在忙沒辦法服務讓他苦不堪言,那表情有夠像世界末日來臨!! (畢竟讓他滿意的按摩師不是這麼好找的)。

osim22    

 

如果家中養個按摩師該有多好。最快最省錢的當然就是擁有一台按摩椅啦~~ 我們真的很想要啦XD

 

OSIM的按摩椅的厲害,已經讓我心動了好幾次,這次會不會買一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誤)
一躺在傳說中的白馬王子上,還沒有啟動就覺得已經很舒適好躺了,比我們家的沙發還好躺,很難說不會在這裡睡著...

osim05

 

從側面看,真的就好像躺在一顆蛋裡,整個包覆性非常好,椅子軟硬度也很適中。

osim06  

 創新的「長軌道按摩」能從耳後、肩頸按摩到腰背及臀部,提供貼合身型且深層順暢的大範圍按摩享受。

 按摩的力道、部位甚麼的全都可以調整,創新的"V手按摩"和720度按摩球,揉捏方式很擬真,不輸給真人喔,而且也可以按到我的肩頸的痠痛點,感覺超....爽的啊XD

osim07

 

OSIM白馬王子還有一個很酷的功能,右手邊的插頭可以連結手機,播放自己的音樂。
我毫不猶豫插了我自己的手機打開spotify撥放自己常聽的音樂,根本就當自己家嘛BunsB_06.gif  
邊按摩邊閉目養神之外,還有自己喜愛的音樂陪伴,已經到最高享受的境界了!

osim08

 

 

音效呢! 還挺不錯的喔~很有立體感的環繞小音響。

osim09

 

 

OSIM白馬王子的按摩程式,是請到日本整脊專家 佐藤毅醫師設計的喔! 功能很多。店員小姐人真好,讓我優閒的躺在上面慢慢玩(音樂繼續撥放中)。

osim10

 

 

 

主要的「全身舒緩模式」是針對肩頸、腰部、臀部這三個重點部位做按摩。位置和力道都可以自己調整。像我不太受力,菜大王按摩的力道要超重。

 

osim11

 

 

 

還有生活型態的按摩程式。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使用。其他還有專門針對失眠族的「甜美的夢按摩」、常常全身緊繃的「深層紓緩按摩」、注重身體線條的「優雅美體按摩」、幫助運動後伸展肌肉的「柔軟伸展按摩」等模式。
每個都非常實用。

osim14

 

 

如果還不滿足的話,還有更多按摩程式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只要先下載OSIM按摩椅的APP,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下載按摩程式,完全的個人化。沒想到科技已經進步成這樣了

osim12

 

 

 

智慧手機和按摩椅做連結,下載的按摩程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osim13

 

自從OSIM白馬王子來我們家"暫住"後,菜大王每天就黏在上面了XD

過年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一下。使用過後他跟我一樣非常的心動啊!

osim15

  

 

腳部有伸縮功能,無論是我163公分的大眾身高,還是菜大王180公分的高頭大馬,都可以完全包覆住喔!

osim16

 

 

 

此外,氣壓式的按摩讓手部也可以按摩到喔! 我們長期拿著畫筆,尤其是右手,有時候真的非常酸痛。這真的好適合我們~

osim19

 

 

這位先生已經睡著了(真誇張BunsA_02.gif  

osim18

 

 

最後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如果要停止按摩,不必刻意拿起遙控器,只要一指神功往遙控器收納的頂端按下,就會慢慢停止了。
這麼貼心的小設計真是討我這種懶惰鬼的歡心啊!!

osim17  

 這樣內外兼具的設計,兼顧舒適與時尚,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啊!!

 

 

 

了解更多請看: 

balloon_120.gif  OSIM白馬王子
balloon_120.gif  FB粉絲專頁
balloon_120.gif OSIM IG粉絲帳號:osimtw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徵信社小荷
  • 感覺好舒服喔
    白色真的很好看!!!
  • autocheck
  • 好棒的感覺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