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家中使用的體溫計,是要放在腋下兩分鐘的那種復古型體溫計,量起來耗時又不方便,也有弄破的危險,裡面還有水銀!!最後老媽也懶得拿出來量,通常都用手摸額頭這樣測量,但只憑感覺測量會準確才怪。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1  

 

 

 

一般大家使用的耳溫槍,都有肌膚上的接觸。如果要趁菜肉包在睡覺測量的話,只能說這是個大挑戰! 因為需要接觸,很容易就把他們弄醒。生病已經不舒服了,還被吵醒,也難怪他們會哭鬧囉。 醫院用的額溫槍,雖然不用接觸肌膚比較衛生安全,但都是很大一台,看起來也不便宜,不適合一般的小家庭。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2  

 

 

 

最近受百靈牌的邀稿,試用他們家的免接觸額溫槍才知道,原來科技發達的今天,早就已經有適合家庭使用的免接觸額溫槍了呀!!  

百靈(也是個口碑好且耳熟能詳的老牌子了,之前也買過它們家的電動牙刷,菜大王也是使用百靈牌的電動刮鬍刀,這牌子對我而言已經是個品質保證了。而且百靈免接觸額溫槍它比傳統額溫槍更先進,創新技術讓感應到的身體熱量可達傳統額溫槍的兩倍! 測量數據更準確!!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3

 

 

外型簡潔,握起來質感不錯捏! 最重要的是操作簡單易用!! 當然如果真的看不懂,還有圖文並茂的說明書可以參考。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4

 

 

 

背面還有一個保護蓋,使用前後都確實蓋上,安全又衛生。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5

 

 

 

媽媽我已經迫不急待把菜肉包召喚過來使用看看了,菜肉包看見新東西也是躍躍欲試。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6  

 

 

按下下面的開關鈕,就可以準備測量了。對準額頭0~5公分以內就可以準確測量。但菜肉包動來動去,實在很懊惱!!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7

 

 

 

額溫槍的黃光一定要對準眉心! 而且額溫槍要平行,量起來才準確。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8

 

 

 

測量不用兩秒鐘,快速又便利,我們小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09

 

 

 

該肉包量看看了。東躲西躲的,這又不會痛>"< 別跟我玩躲貓貓啦!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10  

 

 

 

 

使用結果大大的顯示在上面,就算暗暗的房間,沒戴眼鏡都可以看得見喔!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13  

 

而且測量時的「嗶」聲,孩子們在睡覺時,是可以關掉的喔!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11

 

 

很好,大家的體溫都正常,那來量一下自己的。rabbit_17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12  

 

免接觸的額溫槍最大的好處,除了測量中不會吵醒睡夢中的孩子之外,也不會因為家人生病了而交叉感染,大人小孩甚至嬰兒都可以使用喔! 很適合準備一支免接觸額溫槍守護家人的健康喔!
北市衛器廣字1040802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