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時運動是希望瘦身。但現在運動除了希望身材不要走樣,體脂肪能夠不超標,也希望自己更健康、更年輕、肉不會鬆鬆垮垮!! 我懷孕時期體重狂飆到90公斤,也是用控制飲食和運動從產後7字頭瘦到5字頭的喔!

LadieSpot_01  

 

 

 

運動的裝備,也很重要呦! 如果穿運動鞋是對雙腳的保護,那穿運動內衣就是女性對胸部的保護了。

 

以前年輕時,對於運動內衣沒有這麼講究,只單純挑選漂亮的外型,
卻忽略了運動內衣真正重要的機能性... 唉!以前的我怎麼如此膚淺呢(撥髮

 LadieSpot_03  

 

 

    


曾經無意中看到一個影片,千萬別小看胸部晃動的殺傷力!! 他是有可能影響女性運動員表現的。研究指出台灣尺碼D或E罩杯胸部的女性跑步時,胸部晃動加速度1秒內可達時速72.42公里,這比法拉利還快啊!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qO3wfaVZc)

 

 

運動的時候胸部會晃動的原因多半是內衣對胸部的穩定度不夠好,長期下來有造成皮膚跟乳房內的韌帶組織受到傷害的可能喔!!再來就是下垂了>"<一旦胸部因韌帶組織拉傷導致下垂或鬆弛,就很難完全恢復了!
在意胸型的女生們,千萬不能大意。
我也是屬於近幾年才了解到運動內衣的重要,希望不會太遲>"<

 

LadieSpot_02

 

 

 

 

 

而現在除了運動型內衣之外,還分得更仔細了。蕾黛絲LadieSport運動內衣就分了四個等級喔! 不同的運動強度,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LadieSpot_04      

 

 

    

 


受蕾黛絲廠商的邀請,試穿了其中兩件。

LadieSpot_05    

 

 

 

蕾黛絲LadieSport運動內衣都是採用3倍瞬吸棉,都是吸濕且快乾、排汗力超優的材質,非常透氣。而且每件都會清楚標示層級喔。 

LadieSpot_06  

 

 

 

裡面的罩杯是可以取出的。

LadieSpot_07  

 

 

 

把罩杯拿出來仔細一看,連罩杯都有像毛細孔般的透氣小孔,可加速空氣的對流,讓身體不悶熱。
長期穿著排汗力不佳的運動內衣,胸口可是容易起疹子的。

LadieSpot_08  

 

 

 

整件都可以看到透氣小孔,而且車線都非常的整齊呦。

(小提醒:運動內衣洗滌勿使用柔軟精喔!透氣孔堵住就沒效了)

領緣高脊心的包覆設計,運動時可以完整包覆更有安全感!

LadieSpot_09  

 

 

 

肩帶也很重要喔! 這是第二層級--高脊心無鋼圈Bra的肩帶,2.4公分的寬肩帶的支撐力和穩定都比細肩帶來的好(雖然細肩帶比較美啦>"<)不易滑落的肩帶固定性才夠。

LadieSpot_10  

 

 

層級4的吸震背心的肩帶跟內衣是一體成形的,包覆度更優!

LadieSpot_11  

 

 

吸震片高達420丹! 能夠減少晃動、穩住胸型!! 激烈運動的時候,胸部不會上下晃動,而是呈∞ 的蝴蝶晃動。再激烈的運動都不怕!!
而且剪裁立體,挺胸不壓胸,更符合台灣女性胸型的設計!

LadieSpot_12  

 

 

 

蕾黛絲LadieSport全系列都是採用可調式背鉤,好穿脫! 就算滿身大汗也不會有脫不下來的窘況。

LadieSpot_13  

 

 

 

不管哪一層級,都有內褲可以搭配喔!! 內褲同樣也是佈滿透氣孔,吸濕快乾的材質可減少運動時的悶熱感~

LadieSpot_14  

 

說真的,我試穿後覺得很不錯,每天運動的我穿著層級4的吸震背心,包覆感很夠,真的比我原本穿的還要穩定。而且運動後,把運動內衣洗一洗晾個幾小時就已經乾了,果然像產品講的"吸濕快乾"呀! 我還會再買一件來替換XD

第二層級的高脊心無鋼圈Bra非常適合夏天穿,我超會流汗的,最近就是出門狂噴汗的天氣,吸汗力好,而且肩帶不會掉(我很會掉肩帶)。最重要的就是怎麼跑跳都不會晃來晃去了!

 

 

穿著蕾黛絲LadieSport運動內衣,可以盡情的運動,怎麼動都不怕胸型跑掉囉!

LadieSpot_15    

 

 

 詳情請看蕾黛絲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