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菜包被掃地機器人嚇到拔腿淚奔的經典影片嗎? 

電光球00

 

菜肉包超級活潑好動,而我們家的把拔,一直以來都是以"嚇小孩"的方式在治他們。他說這是他的教育方式,我看菜肉包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雖然覺得有點可憐但也沒插手管。前陣子知道他們怕掃地機器人,把拔都拿掃地機器人來嚇他們。

電光球01

 

 

最近把拔又有新武器了。

 

 

某個周末,我們全家跑去京華城樓上的玩具反斗城閒逛,看見了一顆軟軟醜醜毛茸茸的足球造型球,本來要拿給菜肉包玩,
沒想到他們對這顆擁有"噁心外表"的足球非常恐懼,於是把拔歪腦筋一動,就把這顆球給買了下來。

電光球02

 

 

這顆球就變成了把拔拿來恐嚇菜肉包的最新武器。我還幫他取了個閃亮的名字,叫"電光球"。

他除了外表噁心之外,把球拿起來搖一搖,裡面還有顆小球會一直閃爍,確有驚悚片效果。
也難怪把拔對這顆球非常滿意。

電光球03

 

 

 

只要菜肉包又做了什麼調皮搗蛋的事情,或是不肯洗澡不肯收玩具之類的,爸爸就拿出電光球,大喊.....

電光球04

 

 

 

搖一搖電光球,裡面的小球開始閃爍,把拔還會配合演出,假裝被球電到的樣子,整個人翻白眼口吐白沫的倒在地上(根本影帝!)把菜肉包嚇傻了。

電光球05

 

電光球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

 

 

出門在外,他們總是會搗蛋,以前都說"掃地機器人來囉!!"他們就會害怕的乖乖坐好。
但隨著他們年紀越大,就慢慢知道,『爸爸媽媽才不會把掃地機器人帶出門呢』 !! 這樣就無法阻止他們搗蛋了。

電光球06

 

 

現在有了電光球,還可以真的帶出門了,總算可以嚇阻他們在公眾場合搗蛋(當然還要配合被電光球電到的橋段,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就算沒帶電光球,也可以做做樣子,他們也會不敢造次的。

電光球07  

 

 

 

只是不知道可以演到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