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老門即將要當媽媽,我要當阿姨囉! 目前已經快五個月囉。

ASO01  

 

孕婦最困擾的問題之一就是水腫,由於老門要顧店所以大部分都外食,才四個多月就開始水腫了。

ASO02  

 

想當初我懷菜肉包的時候,腳ㄚ子腫得跟麵龜一樣,走起路來超痛苦的。加上那個時後覺得懷孕只是過渡時期,一直忍著不買鞋,硬是穿著懷孕前的鞋子。最誇張的一次就是懷孕後期菜大王陪我去婦產科測宮縮,結果下病床的時候鞋子竟然塞不進去,只好跟菜大王交換鞋子穿,我穿他的夾腳拖鞋,委屈他得穿我的蝴蝶結涼鞋回家...。

ASO03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在懷孕的時候,買一雙舒適輕巧好走的鞋子才對啊! 我的腳實在有夠可憐XD

ASO04  

 

 

所以老門懷孕初期,我就建議她換雙好鞋了。

ASO05  

 

 

這次阿瘦再度邀稿,我跟老門很湊巧的都挑中了同一種款式的鞋子,這是姊妹間的默契嗎?

ASO06

 

完全無跟的鞋子穿久其實很傷腳,常見後腳跟發炎、足底筋膜炎等...。而這雙平底鞋有三公分的跟,我覺得穿起來非常的舒適而且包覆性很好。

ASO07

 

 

鞋墊很軟很厚實,腳穿進去的觸感很好。

ASO08

 

一雙好鞋子一定要止滑,不然下雨天就慘了!! 在人行道上摔倒可不是鬧著玩的。

ASO09

 

 

將將將將!! 我們站在一起好搭喔XD 我們挑的這雙鞋真的很輕,感覺快要飛起來了(喂!!

ASO10

 

換個角度來看。

ASO11

 

圓頭的鞋讓腳趾在裡面有大空間,腳趾頭不會因為穿久了而變形。
這次推出的挺麗氣墊鞋不只造型百搭,在鞋子前端和鞋跟都有特殊的減壓、吸震設計,讓雙腳走路時能減少衝擊,針對中間的足弓還有獨特的支撐設計,讓我們的雙腳走久了也不會疲,非常舒適。

ASO12

 

 

老門另外又挑了一雙粉紅色的運動鞋。這雙運動鞋是全皮製的。還有加橡膠大底,輕量耐磨又止滑,彈性極佳,穿著舒適~

ASO13

 

 

 

阿瘦的鞋子都是MIT台灣製造喔!! 品質保證的。

ASO14

 

 

老門很滿意這雙鞋,她說柔軟又很透氣,穿上去就沒再脫下來了XD

ASO15

 

 這次挑的兩雙鞋都是百分之百牛皮製的,不只透氣,質量跟舒適度也是非常棒。

 

 

 

ASO16    

  

A.S.O阿瘦皮鞋全省門市(1)官網


http://www.aso.com.tw/store.aspx

 

A.S.O阿瘦皮鞋產品網站(2)產品網站 (1)
http://goo.gl/GCD1bI

 

A.S.O阿瘦皮鞋粉絲團(3)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o.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