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老門嗎? 如果是新來的同學大概就不知道她是誰。老門是兔包的親妹妹喔! 早期常常出現在兔包部落格裡(因為天兵事太多了XD)。自從出嫁後,就比較少寫了。

好久不見的老門,婚後跟他老公在台北市東區開了一間精品店。當姐姐當然要幫忙寫文介紹啦~ 

 

CX_01

 

店裡的裝潢得很俐落,淡紫色的牆,讓人看起來很舒服。我覺得應該都是老門老公的主意。

CX_02

 

 

主要販售包包、圍巾、首飾和雨傘。店雖不大,東西倒是挺多的。

CX_03

 

 

商品全都是老門和老公挑選,從日本及歐洲帶進來的。大多都是台灣沒有代理商的品牌商品。

CX_04

 

 

一進門就被這個HELLO KITTY帆布包包給吸引了。由其是白色紅蝴蝶結的那個,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這是限量的HELLO KITTY包喔! 超可愛的。

CX_05

 

 

除了超可愛的包包之外,還有很多質感很不錯又很實用的手提包。

CX_06

 

 

這幾年很流行的流蘇包,流蘇的部分可以拿起來當手拿包,也可以合體。

CX_07

 

 

這個長夾我實在很喜歡,皮毛質感和金屬潑漆效果這樣的結合超有個性的,只可惜我用不習慣長夾,不然我可能會被燒到XDD

CX_08

 

皮夾和錢包的質感都好好,好好摸... 忍不住拿起來一直摸~BunsB_06.gif  

CX_09

 

 

這個小牛皮編織的卡包,皮的花紋和顏色我也很喜歡,質感十分之好的....

CX_10

 

 

老門的店裡,有很多像這樣手工繡的包包,都非常的別緻好看。

CX_11

 

 

近看就知道,全手工的!!

CX_12

 

 

這個手工竹籃包我超喜歡!! 海底珊瑚和貝殼的圖案繡得很漂亮(竟然快要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這包的美了XD)

CX_13

 

 

店裡面的圍巾,也都是手工縫製的,很民族風,圍起來都很好看也很舒服。

CX_14

 

 

另外就是玲瑯滿目的首飾了。真的會看得眼花撩亂。

CX_15

 

 

 

這條蜻蜓的項鍊有三種顏色。我最喜歡綠色的這條,戴起來很好看吧!

CX_16

 

店裡面的首飾都可以配戴,那我就不客氣了~XD 

CX_17

 

 

這款羽毛耳鈎很別緻,很適合短髮啊!! 戴起來非常吸睛!

CX_18

 

 

春天到了,最近老門的店裡進了很多春意盎然的首飾。整個就是很應景XD

CX_19

 

 

這副夾式花花耳環整個就是燒到我了,有兩種顏色。這是紫和紅,另一種是黃和綠色。

CX_20

 

 

還有掛在包包上面的花花吊飾,整個包包變得好浪漫的FU

CX_21  

 

 

最後,也就是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店裡面的貓咪雨傘,傘柄很特別,是貓咪肉球造型的,是想萌死誰啦>"< 不但可愛還很實用,這肉球是橡膠製的,可以掛在桌上或是任何平面的家具上都不會掉喔!

CX_22

 

 

圖案還蠻多的,看是喜歡貓咪還是花,這只是其中兩把而已喔。

CX_24

 

 

最後,我買了這一把迷彩圖案的貓咪傘。遠看是迷彩顏色,近看這些迷彩色塊全是貓咪啊(尖叫) 於是我就把這把傘買回家了XDDD

CX_23

 

 

 

以上是兔包逛店的心得,拍得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商品。如果被燒到的話,老門和老公人很好的,歡迎來這裡逛逛喔! 

而且最近春季特賣已經開始了喔! 最低到五折喔!

CX_25

 

 

 facebook  

Cross Xchang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ossxchan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