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時候光線要充足,這是常識,大家都知道。但現在看書的人越來越少,反而盯著螢幕、滑3C產品的人越來越多,光線充不充足好像大家都變得不在乎了。
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面上網滑手機的大有人在...

 

WiT-Genie01  

 

 

 

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看螢幕,對眼睛來說是很大的負擔,甚至造成傷害! 所以不得不重視。

WiT-Genie02  

 

 

 

不管是桌機還是筆電,手機還是平板電腦,光線一定要充足。這時,一台專門使用於螢幕閱讀的檯燈就是必備品了! 我根本還不知道有專門為螢幕閱讀設計的檯燈呢!!

WiT-Genie03    

 

 

 

BenQ旗下品牌 WiT新推出的 Genie螢幕閱讀檯燈的造型很有趣,功能也很吸引我,我必須承認我很想試用看看所以接受了邀稿。我本身是個重度電腦使用者。因工作關係是需要長時間用電腦或盯著螢幕的族群,所以這盞訴求為螢幕閱讀設計的檯燈很符合我的需求。

WiT-Genie04

 

 

照明廣度達90公分,是傳統檯燈的1.5倍喔! 像我用大螢幕的人,如果照明不夠廣,根本沒辦法照亮整張桌子啊!

WiT-Genie05  

 

 

 

這樣用就剛剛好! ...還讓大家看到我工作的環境(羞

WiT Genie主體與燈座都是使用採用特殊鋁合金,堅韌輕巧。而且是通過歐盟RoHS測試,並為LED燈源提供良好散熱功能的喔!!

WiT-Genie06

 

 


這是觸控式的開關,沒看說明書 我還真不知道這圓圈圈就是開關呢。整個就是走簡約時尚的設計感路線。

WiT-Genie07

 

 

 

 輕輕觸碰是開關燈,如果長碰兩秒則是進入『螢幕閱讀模式』。旁邊的綠色指示燈會亮起,內建光感應器會自動偵測環境的亮度喔!

 WiT-Genie15  

 

 

 

我們使用電腦時候的狀況常常是螢幕在發亮,但周遭環境光線比較暗。這兩者之間的明暗差別會造成對比眩光的問題,對眼睛造成負擔。

WiT-Genie21  

 

 

所以WiT Genie的螢幕閱讀模式可以在智慧偵測環境光源後,調整亮度輸出為中間暗、兩邊亮,將整段光線條調整均勻。這樣下來降低螢幕與背景間的對比眩光,提供更適合閱讀的燈光喔!

WiT-Genie17  

 

 

 

飛梭旋鈕可以調整色溫和亮度。

WiT-Genie08

 

 

 

按一下可以切換,看是要調整色溫和亮度。

WiT-Genie14  

 

 

 

仔細看,還真的有很多的黃色和白色的燈炮耶。

WiT-Genie10

 

 

轉到黃燈多就是暖色光源,白燈多就是冷色光源。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顏色。我平常喜歡暖光,但在工作的時候需要對色,就必需要調到白光才能準確地看顏色。

WiT-Genie13  

 

 

 

如果想要文青一下讀個書或甚麼的,可以調整成較暖色系的色溫,光源很均勻,每個字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不會反光喔!

 WiT-Genie18  

 

 

前一代 WiT為雙臂版,可運用於靈活大空間。而這一代的WiT Genie為單臂版,比較節省空間。

WiT-Genie09

 

球狀關節造型,可以輕鬆調整照明的角度。而且不會卡卡的。 藍色的電線還可以收進燈支架裡,空間看起來不會過於雜亂(是說,我的電腦桌其實已經很亂了...)

 WiT-Genie19  

 

 

 

 

底座設計得很簡約,而且磨砂表面還蠻有質感的。不過到最後應該會被我堆滿雜物...(遮臉

WiT-Genie20  

 

而且光源不閃爍,通過歐盟無藍光危害認證,
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對眼睛才不會造成傷害。當然工作一陣子就要休息一下,別讓眼睛過度疲勞了。

WiT-Genie11

 

 

 

 

自從用了WiT Genie螢幕閱讀檯燈後,眼睛很明顯的不會像之前那樣,一下就痠痛疲勞了。眼睛很重要,別再虐待自己的眼睛囉。要選對燈喔! 

WiT-Genie12  

 

 很棒的檯燈吧! 

 WiT Genie螢幕閱讀檯燈產品介紹: http://bit.ly/1QF65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