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鞋穿36號半,我妹老門穿36號,他們都是小腳一族的,偏偏我的腳就沒有遺傳到她們,我之前穿39號就已經覺得鞋子很難買了,生了菜肉包之後,我的腳竟然不爭氣的"長大"!! 現在必須穿40號。很多品牌鞋子只做到39號,我真的很想大吼~ 這是看不起大腳ㄚ嗎(怒 BunsB_08.gif  

 

Aso01  

 

 

 

很不幸的,我除了腳大,腳板寬也是我很煩惱的。我承認我很愛買鞋,就因為越難買,所以越愛買。但鞋子要好看要跟隨潮流,往往都必須犧牲舒適度。 

 

Aso02  

 

 

 

以前常穿歐美品牌的鞋子,楦頭還是不太合適台灣人的腳丫,像前陣子流行的尖頭樂福鞋,我大概穿著走去樓下倒垃圾,再走回來腳就開始隱隱作痛了吧! 走一天下來,覺得腳根本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

 

 

Aso03-1  

 

 

 

有時候買了很便宜又好看的鞋,穿了一天後脫下來,腳竟然被鞋子染色了,像買到這種品質不優的鞋,也是挺恐怖的!!

Aso03-2  

 

 

長期穿不合腳的鞋,其實我的拇指已經嚴重外翻,整個腳新傷舊傷,傷痕累累的,我不禁問自己,我何必這樣虐待自己的腳呢?

Aso04  

 

 

Aso05  

 

 

 

這次受到台灣的鞋業龍頭-- A.S.O 阿瘦皮鞋的邀稿,我跟我老媽都挑了一雙鞋,我老媽雖然腳小,但常常因為貪便宜買到難穿的鞋子。這次在過年前收到新鞋,我們都好開心啊啊~(轉圈圈

Aso06

 

 

老媽挑的鞋是小坡根的休閒鞋。

Aso07

 

 

還是粉紅色的捏! 看來我老媽也有一顆少女心。BunsA_13.gif  

Aso08

 

鞋墊很重要,一個好的鞋墊讓你穿再久都不累! 

 Aso09 (2)  

 

對於走路常常莫名其妙跌倒的老媽(這點我倒是遺傳到了),防滑的鞋底真的很重要,畢竟年紀大了可是經不起摔的啊!

Aso09

 

真皮的質料,穿起來很透氣。

Aso10

 

 

阿瘦的鞋絕對是台灣製造的喔!!

Aso11

 

 

老媽皮膚白,穿起粉紅色倒是挺好看的,她也對她自己挑的這雙鞋感到非常滿意。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舒適,這就是一雙超實穿耐操的鞋啊XD

Aso12

 

 

我很騷包的挑了一雙時下流行的內增高球鞋。

Aso13

 

我自己也有一雙類似的鞋,穿起來可能要花個十分四十二秒才能把自己的腳塞進鞋子裡吧! 而這雙鞋出乎意料的好穿!! 內增高還挺高的,我自己覺得應該有六公分以上吧,但穿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穿高跟鞋的不適感,楦頭也非常適合台灣人的腳型喔,這也是阿瘦皮鞋最大的優勢吧!

Aso14

 

 

嘿嘿嘿~我們過年都有新鞋穿了!!

Aso15

 

 

 

Aso16    

 

A.S.O阿瘦皮鞋全省門市
http://www.aso.com.tw/store.aspx
A.S.O阿瘦皮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o.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