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因為懷上菜肉包其實來的有點意外,當時我們兩個完全沒有經驗的,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檢查、該注意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完全不知道。問親朋好友大家的答案也都不太一樣。那時候的心情真是緊張又害怕。

 

blog02

好不容易熬到12周,終於拿到傳說中孕婦都會擁有的寶典『孕婦健康手冊』!!! 才開始真的有懷孕的港覺。回家迫不急待翻閱,孕婦健康手冊的提供相當豐富的孕產資訊,讓懷孕的我能對自己每次孕期變化有完整掌握和了解,也透過手冊點點滴滴紀錄新生命的喜悅。就算現在生完了,我還是小心保存著當作紀念哦!

 

blog03

這一本真的很實用!!

 

 

blog04  

不僅有實體紙本孕婦健康手冊的幫助,在孕產婦關懷網站孕產婦關懷粉絲團、孕產婦關懷專線以及雲端好孕守APP、母乳一指通APP也都能多元運用,隨時解惑孕媽咪的任何狀況。

網站中還有兔包繪製的插畫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