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01  

從菜肉包很小的時候,我們把刷牙這件事情營造成很歡樂的一件事,每次幫他們刷牙唱歌跳舞打油詩通通來,久而久之,他們變得很喜歡刷牙。每次我一喊刷牙,他們總是爭先恐後的跑到廁所。畢竟自己的牙齒不好,總是希望他們能夠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

小朋友喜歡刷牙,對大人來說也比較輕鬆,畢竟刷牙是每天都得做的事,如果每天都要強迫他們去刷牙,大人痛苦小朋友也痛苦啊!!

Poli02  -

 

所以一直到現在,菜肉包都擁有著牙醫師"歐漏"的牙齒!!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鵝子們,蛀牙很痛苦的啊啊啊啊~~~

Poli03  

 

受邀試用了「LG倍麗兒Poli波力幼兒牙膏和牙刷」,上面都有可愛的波力圖案,小朋友超愛!!

 Poli04

 

 

果然他們一看到就大喊~~波力!!!!
我本來還不知道波力是什麼呢... (面壁)唉~我老了!

Poli06

 

 

波力牙膏跟牙刷還很貼心的分成三個階段,給0~2歲嬰兒、3~5歲幼兒、6~9歲兒童
菜肉包剛滿三歲,正好可以開始使用3~5歲幼兒階段的牙膏和牙刷。

Poli05

 

 


牙膏完全不含人工色素、氟化物、鈉鹽和硫酸鹽的,大可放心給菜肉包使用,但還是別吞下去比較好=_=

Poli07

 

 

而且它是凝膠劑型牙膏,可以很溫和很溫和的潔淨牙齒,不會有刺激感,小朋友都可以接受! 還有他們愛的葡萄口味喔!
此外,也含有木糖醇和鈣成分,可以預防蛀牙和鞏固牙齒。

Poli08

 

 

倍麗兒波力幼兒極細毛學習牙刷,有適合小朋友口腔的圓弧安全刷頭。軟墊式刷頭保護他們嬌嫩脆弱的牙齦。

Poli09

 

 

 

菜肉包不管做什麼都超用力超粗魯的(這點跟我真像!),選對牙刷就可避免他們口腔受傷。

Poli10

 

 

牙刷完全沒有環境荷爾蒙、螢光色素、6大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家長可以超放心!

Poli11

 

除了每天早晚刷牙之外,我們每隔半年都會帶去給兒童牙醫檢查,順便塗氟,他們牙齒很健康自然不怕牙醫囉。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我五歲時候,因為牙痛痛到在地上打滾的痛苦回憶。我不希望他們的童年也有這樣恐怖的回憶>"<

Poli14

 

順便一提,還有波力的蠟筆耶!! 肉包一拿到蠟筆,立馬露出鬼靈精表情....(媽媽感到害怕XD)

Poli12

 

還有還有很溫和的波麗香皂!!

Poli13

 

 

最後....

兔包要送波力牙膏和牙刷囉~~~~~!!
之前在菜肉包的生日會上也送過,這次還要繼續 送! 送! 送!

 

 

 

Poli15  

 

請在部落格下方回應處留下 臉書暱稱、收得到信的Email,兔包會抽出兩位同學送牙膏牙刷組喔!
請不要用私密留言,請不要留在臉書上,是 部落格回應處 喔!!
如果回覆錯地方或是資料不全,視同放棄參加喔! 大家請仔細看。


※將於12月13日22時截止並抽出得獎同學。
※得獎後收到兔包寄出的Email,請在三天內回覆留下真實姓名、手機、寄送地址。兔包會幫你親自寄過去喔!!

 

 

 

產品參考:https://goo.gl/khHmgo

現在到~康是美丁丁藥局、佑全藥妝、飲食男女-POLI都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