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01

看電影是我跟菜大王假日的娛樂之一。在交往期間,我們幾乎周末假日都往戲院跑,吃吃爆米花,看看電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

 

movies02

但自從菜肉包出生之後,我們去電影院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出來。除非是很想很想看的片子,我們會厚著臉皮請公婆幫忙帶一下,我們抱著愧疚的心情去看電影。通常我們都撐到DVD出來才去租回家看。當然,在家看DVD和在戲院看電影的感覺差很多,但有了菜肉包,自然不會要求這麼高。現在只覺得有看到就好,不會去要求什麼聲光效果臨場感了>"< (難道這就是為人父母得犧牲的事情嗎?)

 

movies03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帶菜肉包進電影院。但每次想一下就打消念頭了。菜肉包目前還不會控制自己的音量,無論講什麼都用大聲公的音量講。之前帶過他們坐一次高鐵就領教過他們嗓門的威力了,更何況是電影院.... 我們可能還在撥放新片預告的時候就被趕出去了吧! 

 

如果.... 如果.... 有可以讓小孩子吵鬧的電影院就好了XD

 

 

最近新北市政府的邀請我們參加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兩周年的活動,間接知道了還真的有可以讓小孩子吵鬧的電影院!!! 「嬰兒車電影院」顧名思義就是推著嬰兒車進電影院看電影啊! 

movies04

一樓的裝潢顏色很好認,看到紅色電梯就知道已經到了。

movies05

 

今天播放的電影是《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  Moomins on the Riviera》 

既然是適合小朋友的電影院,撥放的片子一定永遠普級! 家長不必擔心電影會有什麼限制級內容。

movies06

 

活動還沒開始,戲院裡已經坐了很多大朋友小朋友了。

movies07

 

 

廳雖然不大,但座位倒是挺大的。還有小邊桌可以放東西喔! 

movies08

 

 

嬰兒車可以大大方方地推進來,(第一排)可以放在座位前方,或是把車推到邊邊放。

movies09

 

身高不夠的小朋友,也不必擔心視線被其他人擋住。電影院裡準備了增高坐墊給小朋友使用。

movies10

 

 

環境也十分的友善,要泡奶有熱水器,換尿布也不必手忙腳亂。

movies11

 

 

 

就連洗手間也有台階可以用喔!

movies12

 

 

 

活動一開始長官致詞。這位是新北市文化局局長 林寬裕先生。

movies13

 

 

 

這次,我是以「嬰兒車電影院」的活動大使身分來參加的,主持人請我上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嬰兒車電影院。看到有這樣適合親子一起看電影的地方,我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

movies14

 

 

 

菜肉包完全不怯場,自己跑上來搶我的麥克風!! 這麼愛講~那就盡量講吧! (但搶到後也只是傻笑=_=)

movies15

 

 

 

接下來也邀請其他爸爸媽媽分享自己到嬰兒車電影院看電影的經驗。這些家長都比我有經驗的多了,還會在網路上呼朋引伴,糾團一起帶小朋友來看電影喔!

movies16

 

 

 

主辦方很用心,訂了一個嬰兒車的大蛋糕。只是...我的相機竟然沒把蛋糕拍清楚(哭

movies17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兩周年歡慶活動大成功。來一張全體大合照。接下來就可以看電影囉~喔耶!

movies18

 

 

這樣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和大人一起看電影的地方。不會有人嫌吵,不會有人白眼,大家都是為人父母,大家都有同理心的「嬰兒車電影院」真是個好地方! 爸爸媽媽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喔!!

movies19  

 

 

地點: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220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電話:(02)2965 7186

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