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birthdayParty01

時間過得真快,菜肉包從地上爬的小嬰兒,轉眼間變成三歲的小魔童了!  三歲算是正式脫離「幼兒」,變成「兒童」了! 這麼值得紀念的歲數,當父母的我們,當然想幫他們辦一場難忘的生日會。前兩年的生日,我們都是請自己的親朋好友,這次~ 我們想邀請在fb上跟著菜肉包一起成長的讀者們一起共襄盛舉。

 

3YbirthdayParty37    

幾個月前,我朋友帶我來位於京華城旁的「123Fun 親子聚會空間」,那時候還在試營運。我看見那裏空間頗大,價位也很親民,玩具設備都很新很乾淨,餐點也還不錯,就有了想要在那裏辦菜肉包的生日會的念頭。

 

館內最多可以容納一百人,那我們就來辦一場百人同樂慶生趴吧! 我跟菜大王從來沒有籌備過這樣的活動,當然是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好在有菜肉包的乾媽~ 小瑜的幫忙,讓我們一路都很順利,真是個稱職的乾媽呢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3YbirthdayParty02

 

報名的讀者很多,我當然希望全部都能邀請,但空間和餐飲的限制之下,再扣掉自己的親朋好友,我們只能邀請80位同學來。這個任務就交給菜大王來處理了。

 

 

好在大家都很準時,5點一到,大家都陸續出現報到了。依然很稱職的乾媽小瑜在櫃檯當接待。

3YbirthdayParty03

 

 

並且請來的小朋友吃ACE軟糖! 每個小朋友都有份。BunsA_01.gif   根本就是歡樂一把抓嘛!

3YbirthdayParty04

 

 

除了軟糖之外,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張波力牙刷的貼紙。看到波力,小朋友的眼睛都發亮了。

3YbirthdayParty05

 

 

然後在我前一天晚上畫了超久而且一身粉筆灰的背板拍照留念!

3YbirthdayParty06  

 

 

來參加的有年紀比菜肉包大的大朋友。(這位可愛的妹妹有沒有很眼熟呢XDD)

3YbirthdayParty07

 

 

也有小小朋友。

3YbirthdayParty08

 

第一次看過這麼多的小孩子聚在一起,跟幼稚園一樣,很歡樂~又很恐怖XD

3YbirthdayParty09

 

在大家進場的同時,桌上就有飲料和餅乾可以吃了(超怕大家餓肚子的)

3YbirthdayParty10

 

 

柳橙汁都是美粒果柳橙汁。

3YbirthdayParty11

 

 

餅乾是Monkey Mars鐵盒小旅行餅乾。光鐵盒就超吸引我的啊! 餅乾口味很多又很好吃。但只準備了50份,還是送給大家吃好了XD

3YbirthdayParty12

 

 

 

為了讓大家玩得盡興,我們還請了位很厲害的折氣球小丑。

3YbirthdayParty13

 

 

他根本就是折氣球界的高手,大人小朋友都喜歡。我最後也忍不住請他幫我折了一朵花XD

3YbirthdayParty14

 

 

最辛苦的也是他。就這樣從開始折到散場。

3YbirthdayParty15

 

 

等大家都到齊了,就上餐囉~ 餐點是我最害怕的一環,我超怕大家吃不飽,在這之前就不斷確認餐點的份量是不是很足夠。而且為了大家取餐方便,都挑選很好拿的輕食類。如果不夠還有雞肉咖哩飯!

3YbirthdayParty16

 

果然大家都是餓著肚子來的XD

3YbirthdayParty17  

 

 

除了主食還有一些薯條雞塊可以吃。

3YbirthdayParty18

 

 

我吃飽後看到餐桌前還是排著長長的隊伍... 這時候只能祈禱大家都夠吃,如果真的不夠,等會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3YbirthdayParty19

 

3YbirthdayParty20

 

 

大家在用餐的同時,盡責的小丑哥哥,還是馬不停蹄的幫大家折氣球。真是辛苦了!

3YbirthdayParty21

 

 

吃飽後就是抽獎時間。剛進來的時候,接待小瑜請大家填寫小朋友的名字放進抽獎箱裡。獎品很多~ 幾乎是人人都有獎。不過小朋友的聲音吵翻天,麥克風完全派不上用場,我們只好像菜市場叫賣一樣,大聲喊出名字來。

3YbirthdayParty22

 

獎品超可愛的啊! 這是適合小朋友用的 Sassi誰是寶貝 男女沐浴精20份 和潤膚乳10份。

3YbirthdayParty23

 

 

LG倍麗兒波力牙刷組 5組

3YbirthdayParty24

 

 

麥當勞格林童話立體童書 兩套

3YbirthdayParty25

 

 

在家長們豎起耳朵等待自己有沒有被抽到的同時,小朋友早已跑到遊戲區去大玩特玩了。

3YbirthdayParty26

 

菜包正在為美麗的可藍馬麻彈奏一曲~ 這麼小就會耍浪漫! 嘖~

3YbirthdayParty27

 

來遊戲區玩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大球池和溜滑梯。

3YbirthdayParty28  

 

話說之前菜大王還因為在球池跟包子們玩得太HIGH,手機不小心掉進球池,大家在那邊幫他撈很久都找不到,最後還是靠我打電話才找到的XD

3YbirthdayParty29

 

 

抽獎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最重要的切蛋糕時刻啦! 我們有 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 的5分熟半熟巧克力蛋糕,貌不驚人但入口即化真的超好吃的。

3YbirthdayParty30

 

3YbirthdayParty31

 

 

我們也邀請了跟菜肉包一樣是11月生日的小獸...啊不對! 是小壽星來跟菜肉包一起唱歌吹蠟燭。

3YbirthdayParty32

 

 

小朋友心裡一定想著,快點拍~我們想要吃蛋糕啦!

3YbirthdayParty33

 

最後再來一張全體大合照,畫下句點。 大家吃了蛋糕,帶著小禮物回家去了。 

3YbirthdayParty34

 

喔對了! 還有這張~我為了這次生日會所畫的紀念畫,也印了很多份讓小朋友帶回家著色。只是....圖畫本身很多細節,難度挺高,可以當作練習啦XD

3YbirthdayParty35

 

 

 

還有....

 

 

場內小插曲~

 

 

 

 

 

 

 

3YbirthdayParty36  

生日會算是大成功吧? 希望有參與到的同學們玩得盡興。或是哪裡覺得很遺憾的,都可以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