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從他們出生以來,身為父母的我們很努力的幫他們拍照錄影,為他們的童年留下紀念。我們雖然拍了很多,但現在要回憶他們嬰兒時期時,還是覺得拍得不夠多,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拍壞」的照片。隨著他們越來越好動,想捕捉一張清晰的照片似乎越來越困難了。

01

 

 

02

以往因為方便都拿手機拍,但用手機的畫質還是稍差,快門的速度也不夠快,所以通常拍了很久,也沒有幾張能看,還會被嫌技術差...BunsA_05.gif  

 

 

 

最近新上市的Panasonic Lumix G7,根本就是為了我這樣每天追著小孩拍照的人而設計的。小孩、寵物這種難度高的,交給G7就對了!! 他的外型雖然黑漆漆的,但其實在類單眼相機裡,算是很輕巧的喔,重量只有410g,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也不會覺得太重。

03

 

我很喜歡他的翻轉螢幕(不好意思,在這之前我們還是拿古董Lumix GF2,沒有這種功能QAQ),以後自拍就可以不用依賴手機了!! 而且觸控式的螢幕更方便。

04

 

之前放過的這張照片,就是自拍得喔。完全不輸專業~嘿嘿。

理膚寶水16  

 

 

 

 

Lumix G7 能兼顧攝影和照片品質,很適合我們這種又想要拍照也想要攝影的貪心媽媽。

05  

 

 

 

主打的4K攝影和拍照模式,讓照片的質感更好。

08

 

 

 

還有超實用的4K影像預錄連拍,4K動態影像連拍和4K逐格連拍,按下快門,將會以每秒30張的模式拍攝,連眨眼都不會錯過。

06  

 

 

 

 

每一種4K拍照模式,只需要透過簡單的觸控、拖曳就可以挑選最滿意的照片。畫素也有800萬,夠列印成A3大小的尺寸了。

07

 

 

此外,G7的ISO 可達 ISO 25600!! 在暗處拍照也不會出現大顆粒。

    

 

 

 

接下來請看菜肉包被捕捉的瞬間XD

 

 

 

 

 

菜包吃糖吃到翻白眼的瞬間也被我拍到了。

09

 

菜包自戀的自拍(怎麼感覺自戀程度有點像他爸?)

10

 

 

肉包吃到了什麼,臉這麼痛苦?

11

 

 

到底是在笑還是在哭啊?

13

 

 

平常用手機根本拍不到的友愛瞬間。

14

 

 

我很喜歡這張,這根本就是肉包平時霸道的樣子XD

15

 

 

菜包躺在沙發上玩遙控器,超開心的,小朋友都喜歡遙控器啊!

16

 

 

 

最近這陣子臉書專頁上,有網友留言說我們拍攝技術進步了。

其實,我們只是換了相機啦XD

 

17    

 

 



LUMIX G7 產品官網 | http://bit.ly/1JdyIcH
LUMIX G7 媒體報導 | https://flipboard.com/@lumixtaiwan 
LUMIX Taiwan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UMIX.Taiwan 
LUMIX Taiwan 台灣頻道 | http://bit.ly/LUMIXTW_chsub 
Panasonic Taiwan | http://www.panasonic.com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嗨嗨
  • 肉包霸道的樣子很傳神 xD !!
  • 小林
  • 你好,想請問你的Panasonic G7,有可以選電子前簾快門+實體後簾快門的選項嗎?

    或者只有純電子快門,跟純實體快門的選項呢?

    謝謝解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