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01  

 

kiehls02  

 

 

朋友的這番話讓我整個晴天霹靂,回家路上腦海裏面全部都是這句話。還有,被誤認為修圖,真是超囧的....。雖然說我真的有修圖(遮臉 

但我不希望我會淪落到非得用美肌模式加持後的照「騙」欺騙社會大眾啊啊啊啊!!

kiehls03

每個女生都怕老,我也是。之前覺得魚尾紋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臉上,連眼霜都懶得擦。但....終究還是敵不過無情的歲月啊!(哭倒

於是,我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起我是不是該換保養品了。

 

kiehls04  

 

 

kiehls05  

很久沒有逛保養品專櫃了,這一逛,怎麼覺得保養品變得這麼貴啊? 是年年漲價的關係嗎? 保濕、美白相關產品還好,但只要扯到「青春」、「抗老」、「回春」之類的產品,價格就變得很恐怖....,現在是在欺負我老人家嗎?  難道真的要變成貴婦才能青春貌美嗎(摔滑鼠 

 

 

kiehls06  

 

跟這個來自紐約的老品牌Kiehl's合作好幾年了,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產品。這次又有新產品,紫鳶青春肌活露,能夠讓肌膚變得透亮有彈性,並且讓肌膚更年輕,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天啊~這一切也太巧了吧! 我正需要它拯救我被朋友嫌棄的肌膚。

重點是它的價錢十分親民啊!!!這麼大一瓶200ML竟然只要$1750,真的太划算了~ 跟別的品牌一比,KIEHL'S真是小資女的好朋友~~

kiehls07

 

一開始拿到產品時,我連紫鳶的「鳶ㄩㄢ 」都不會唸BunsA_07.gif  .....,更不用說它的功效了。原來,鳶尾花是個生命力強大的植物。,而且從根部萃取出來的精華,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及修護再生、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呢!讓肌膚變得澎潤、柔嫩、又有彈性。

kiehls08

 

 

Kiehl's 使用的成份一向天然,讓我這超敏感肌用的很安心!

kiehls09

而紫鳶青春肌活露擁有著3大關鍵成分:

角質更新科技→→→代謝角質層
能加強老廢角質代謝、平滑細緻肌膚。
促進後續保養吸收。

玻尿酸→→→滋養表皮層
幫肌膚抓水1000倍,肌膚水潤透亮
同時深層補水,迅速柔嫩肌膚。

紫鳶青春肌活精萃→→→撐起真皮層
建構膠原蛋白、肌膚更澎潤。
重建肌膚紋理和彈性。
也是讓肌膚找回青春光采、宛如新生的關鍵!

簡單來說就是用過這瓶紫鳶青春肌活露之後,可以一次解決暗沉、缺乏彈性、細紋等肌膚問題,而且還能使後續保養加速吸收的好物!

 

 

這瓶紫鳶青春肌活露的使用順序是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它的質地滑滑的,比一般的化妝水還要濃稠,使用起來非常的有感!! ,真的可以看到肌膚變得越來越好,肌膚有變亮、細紋也越來越不明顯了!! 味道也很療癒我XD 沒有那種不自然的香味喔!(我超怕化學香水味

kiehls10

 

 

拍上臉馬上就被吸收了。使用的感覺真的很好,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

kiehls11

 

 

 

像我想要快速解決細紋的困擾,就可以在紫鳶青春肌活露之後,可搭配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這一瓶我曾經寫過喔!! 它含有專櫃濃度最高的10.5%左旋C,可以有效打擊老化因子,持續使用可以撫平紋路、縮小因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尤其可以改善笑紋、抬頭紋還有我最在意的魚尾紋!! 

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文圖並茂介紹文

kiehls12  

 

 

記得塗抹的時候要往上提啊提啊!! 因為有高濃度的左旋C,所以用的時候有種溫熱的感覺,使用起來很舒服,而且完全不會刺激。

kiehls13

最重要的是,它們的價格都很親民!!!! 完全沒有貴婦的架子啊XDDDD

像我這樣的凡人也買得起囉(喜極而泣

 

 

 

 

kiehls14    

平時還是要有警覺心好好保養,讓自己的肌膚透亮平滑,就像內建美肌模式,就不必再用美肌模式修圖被人說是照騙了XD

這麼棒的新品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balloon_120.gif  現在有 限時加碼活動「免費兌換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即日起至2015/8/31,連到活動網站 http://goo.gl/2v2yK1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3ml試用包」乙份!大家趕快去用用看吧
Kiehl’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