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很多人覺得菜大王看起來像『拍狼』。那時候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身上有刺青的關係,讓他看起來很凶狠!

的確,他這兇狠樣給我們帶來不少好處及困擾。好處是之前我買東西被店員刁難,他一出馬立馬搞定! (唉~人就是欺善怕惡啊!)困擾可能就是看電影會擋到人吧!加上他又高....哈哈! 坐他後面很倒楣。還有一點很奇怪,小朋友看到菜大王都會非常害怕!!

(『拍狼』是台語: 壞人)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1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之前聚會遇到一個小妹妹,每當菜大王走近,她就躲在媽媽後面,完全不敢直視菜大王,一副很害怕的樣子....,菜大王覺得亂尷尬的。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2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3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4

 

 

別人家的小女孩就算了。連我們姪子都非常怕菜大王。吃飯的時候不願意坐他旁邊,連靠近他都會躲開,簡直就像看到鬼似的。不過~ 只要他不聽話,我們就會拿菜大王來威脅他!  

 「再不乖乖吃飯就要舅舅來餵你吃喔!」

然後,他就會乖乖把飯吃光了!  (菜大王的威名真好用XD)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5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6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7

自從他剪了"正常人"的髮型後,聚會裡的小妹妹、我們的姪子,就完全沒再怕菜大王了。

我們才了解他們害怕的點在哪裡.....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8

 

 

這是之前臉書粉絲專頁貼過的剪髮前後,真的判若兩人!

 

 

小朋友害怕的壞人髮型09  

 

說起菜大王對頭髮的堅持,他真的就像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  剪髮失敗了這麼多次,完全都不害怕。還是非常一意孤行的在台北街頭尋找他理想的設計師。說真的,像是這種盲目找法,找到進棺材還不一定找的到!

我勸他給我的設計師剪已經勸了好幾年了! 最後他願意讓我的設計師剪,不是因為他被妥協,而是他答應我要去剪一次,只是想叫我閉嘴,讓我死心!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搞定他的頭髮!!!

結果事實證明,根本從頭到尾都是他搞錯方向啊! 他壓根不適合燙髮的人,卻三番兩次去燙可笑的造型回來,每次我都氣到想去砸店,陳菊那次,我還氣到想分手哩!! (詳情請見菜大王的"剪髮記"系列文章) 不過,這幾次的失敗也讓大家帶來歡樂就是了。

現在菜大王終於找到適合他的髮型,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