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的不好當,尤其是雙包的爸爸更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

 

 

按摩椅01  

【菜把拔是工作狂】雖然我覺得他常感冒,但其實他身體像鋼鐵人,平常拼命工作為了養活這個家,還要兼打掃洗碗洗衣服,晚上我回家之前還要接送包子們,真是辛苦他了。

 

 

 

 

按摩椅02  

【菜把拔超級ㄍㄧㄣ】明明很愛,卻愛在心裡口難開,總是酷酷的很少放得開! 不知道在堅持甚麼男子漢之路!?

 

 

 

 

按摩椅03  

【菜把拔是大男人】超抗壓的菜大王,凡事我說了算,而且覺得自己是男人就要扛起重擔,壓力、辛苦都自己扛!!

 

 

 

 

 

按摩椅04  

【菜把拔是萬能工具箱】上至電燈、下至電腦、收音機,無所不修,堪稱家裡的常駐水電工,家人眼中的超級修理達人。同時也是超級司機,到哪裡都要負責全家接送!

 

 

 

按摩椅05    

 

 

 

 

最近獲邀來到OSIM門市體驗他們的傳說中的摩法椅。

按摩椅06

 

 

 

OSIM的按摩椅都做得很漂亮,顏色也很吸引人。像摩法椅就有迷人褐色夢幻米神祕紫三色,可以配合家中的裝潢搭。

按摩椅07

 

 

熱情的店員小姐讓我試坐,而且很詳細的解說一番,而且有問必答喔!

按摩椅08

 

這時候千萬不能因為按得太舒服而睡著,還是得專心聽喔!! (努力撐大眼睛...

按摩椅09

 

 

 

 

OSIM摩法椅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有創新摩法手按摩科技"人手抓捏按摩技法",就像真人的手在按一樣的靈巧,讓你合理懷疑是不是真的有人躲在椅子裡面幫你按摩!!(感覺有點靈異...=_=)

按摩椅10

 

 

按摩椅11  

 

 


還有專門為我們設計的低頭族模式!!強化紓緩頸肩與背部,80%按摩時間於頸肩、20%於背部,舒緩我們長期看著電腦或是3C產品所造成的不適。

按摩椅12

 

 

 

OSIM摩法椅的足部按摩器,可依據使用者的身高而伸縮。像我跟菜大王的身高就差了一大截,它還是可以完整包覆他的長腿和我的短腿喔!! 平常不使用也可以收起來,不會占空間!

按摩椅13

 

 

 

 

連手都可以一起按壓,像菜大王長期拿著筆的,很需要放鬆一下手部。

按摩椅14

 

 

 

 

 

OSIM摩法椅也搭載「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科技,只要透過手機藍芽聯通,便能將最新按摩程式下載至按摩椅內。實在有夠先進的>"<

按摩椅15

 

 

 

 

冬天的時候,還有背部溫熱按摩功能,但夏天....還是關了它吧!

按摩椅16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讓菜大王放鬆,才能做更多的工作啊(奸笑)

按摩椅17  

 

 

 

 

 

按了15分鐘後,菜把拔得感想是......

 

 

 按摩椅18    

 

 

 

Osim摩法椅 全新父親節廣告

 

OSIM 官方網站

http://www.os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