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1

像我呢,就是一個標準的重度3C產品使用者。平常工作就是盯著電腦畫圖,休息時也會看看網路新聞、回回大家的留言。在外面眼睛還是緊盯著手機~連在廁所也是(羞)

 

常常感覺到眼睛痠痠的,大概是用眼過度了吧?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2

 

 

 

之前沒有多想,但後來發現閱讀比較小的字體,像是產品外包裝之類的,竟然越來越困難!! 這可把我給嚇到了~ 我還年輕啊(最好是...) 老花眼怎麼可能會找上我呢!!!! (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3

 

 

 

後來接到廠商邀稿,知視家-視力訓練器!! 這可是台灣設計,有專利的商品喔!! 號稱日常的眼睛保養,可以訓練眼睛睫狀肌自我調整,讓失去活力僵化的眼睛,獲得自由伸展,放鬆眼睛肌肉的能力。使眼睛健康,激發大腦活力也能活化眼睛睫狀肌。讓眼睛發光、頭腦靈光。

這聽起來太棒了啊! 我一定要試試看!!!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4

 

 

 

為了避免視力提早老化,眼睛使用一小個小時,我會撥出15分鐘來讓眼睛休息一下。在城市裏面沒有青山綠水看也沒關係,有這台就好了!BunsA_01.gif   視力訓練器利用透鏡光學原理,使物件在有限空間中,顯現真實空間的長距離效應。戴著它可看見遠近不同的景象,使睫狀肌能夠進行肌肉拉緊-放鬆的鍛鍊運動,減輕眼睛疲勞,降低眼睛壓力。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5

 

 

操作其實還蠻簡單的,按鈕也就這麼幾個XD 還可以按摩眼睛~很舒服的!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6

 

 

 

按摩眼睛時,可以控制強度喔。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7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菜大王說像個笨蛋一樣,但我覺得他不懂啦!)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8

 

 

 

還有舒緩眼部用的愛眼膜。我最喜歡敷東西在臉上了(喂!! 一定要試試看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09

 

 

 

 

就算放在常溫的室內,敷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啊啊啊~~~眼膜的形狀好像蒙面俠蘇洛的面具! 

因為用眼過度再加上戴隱形眼鏡,我的眼睛一向很乾,之前就是不斷的點人工淚液,但真的很治標不治本。
現在每天讓眼睛運動,再敷個眼膜。我的眼睛的淚液增加了、眼前變得明亮起來、減輕眼睛疲勞不適感。

 

另外愛眼膜敷上後可搭配愛眼儀震動功能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10

 

 

 

眼睛只有一個,我完全無法想像眼睛要是壞掉了(??) 我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就無法畫畫了啊>"< 所以還是趁早保養吧!

除了營養補充,像是維他命A之類對眼睛有益的營養素、利用機器放鬆眼睛肌肉的能力外,平常也要避免讓眼睛過度勞累喔。

知視家-視力訓練器11  

 

很神奇的產品吧! 要了解更多請看:


知視家官網:http://www.zsjlook.com/
知視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sjlook/timeline
購買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store/zsj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