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假日帶小朋友出去郊外走走消耗能量很不錯,順便修補一下親子關係(咦??

但是,每次回家都被蚊子咬的滿腳紅豆冰,讓我真的很心疼。沒辦法,蚊子眼中,小朋友根本就是美味大餐啊!

 

小鹿01

 

 

小鹿02

 

 

 

小鹿03

 

 

 小鹿04

 

每次都被叮得一蹋糊塗,而他們癢就會拼命抓,抓傷抓流血也是常有的事(奇怪? 指甲都剪短短怎麼還能把自己抓傷? 是抓多用力呀?)

我開始尋找市面上能夠預防蚊子的商品,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像防蚊液。我以前噴過一次,覺得不舒服,噴過的皮膚澀澀的,味道沒比殺蟲劑好到哪裡去。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很排斥防蚊液。

 

小鹿05

 

 

 這次受eggshell小鹿山丘邀請,試用他們家的商品。其實一開始我對防蚊液其實有不好的印象,本來是很排斥的,但...eggshell小鹿山丘實在太熱情了BunsA_14.gif   給我整個系列試用。我也抱著「好啦! 啊不然就試看看,也不一定要寫」的心態試用。

結果....

小鹿07

 

 

 

小鹿06

我試用過後,才驚覺~原來時代一直在進步(噗! 原來防蚊產品已經進化了,而我卻還留在十年前的壞印象,不禁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真的不錯,一向很挑商品的我,就立馬答應了幫eggshell小鹿山丘寫。希望推薦給對蚊子恨的牙癢癢的爸爸媽媽們。

 

 

 

eggshell小鹿山丘的新商品,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他們的商品全部都是經過有機認證的哦! 大人寶寶都可以用。

小鹿11

 

 

不含化學DEET敵避,讓我很放心的讓菜肉包使用。

小鹿12

 

 

 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的氣味,聞了心情就很不錯。

小鹿13

 

 

 

還有這個~天然有機防蚊乳液,如果不喜歡用噴的,也可以用擦的!

小鹿14

 

 

白色乳狀,完全不會黏黏的喔! 很清爽!

小鹿15

 

 

 

 重點是非常好推! 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小鹿16

 

 

 

 

 防蚊當然要防到底。除了噴的、擦的、還有防蚊貼片!!

小鹿08

 

 

 

小鹿山丘的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還蠻有質感的耶! 貼片表面的材質有點像麂皮的感覺 BunsA_13.gif  氣味跟噴霧一樣的精油香。

小鹿09

 

 

 

安全無毒的防蚊成分,可以用12小時喔!!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一天用2~3個小時可以收起來密封好,下次再繼續用。
而且好撕好貼~不會黏衣服。外出時有效範圍是30公分直徑範圍,所以建議可以兩邊袖口各貼一片,短褲褲管旁邊也各貼一片唷!

小鹿10

 

 

 

有了防蚊噴霧、防蚊乳液和驅蚊貼片,就可以放心的帶著他們踏青了!!

小鹿17

 

 

 

不只我們大人覺得好用,連菜肉包都很喜歡喔!!

小鹿18  

 

 

 這裡購買: https://goo.gl/hLr4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