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漂亮,或多或少。像我就是屬於很愛漂亮的人,如果我生在古代的話,我一定會為了要變漂亮而到禁忌森林裡去找巫婆想辦法的!!(講得跟真得一樣....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1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2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3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4  

 

 

 

自從生了孩子以後,生活的角色除了是職業婦女外,也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內心雖然還是有個愛漂亮的靈魂,但兩個孩子與工作已經佔去了大多的時間,即使愛漂亮也沒能像還是少女時的自己花大把的時間在保養上,

好險現在想要變漂亮,不用再去找巫婆,不用再喝難以下嚥的特製藥水,便利商店都買的到波蜜果酢喔!!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5  

 

 

 

想要Q 彈水嫩,我一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膠原蛋白啊! 特別添加了分子小好吸收的日本膠原蛋白胜肽!!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6    

 

 

讓整個人都變漂亮的秘密就在這裡! 愛美的女孩能夠補充青春活力、對於常常外食的上班族來說,也能幫助消化、愛吃肉有酸性體質的人也可以喝醋來幫忙調整體質幫助新陳代謝等.... 都是喝果醋的好處!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7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瓶蓋來試喝囉~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8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09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就像果汁一樣好喝,也不會太酸~ 我很怕太酸的飲料。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10  

 

 

 

每天放一罐在桌上,邊畫畫邊喝,讓變漂亮變得很簡單!!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11  

 

 

 

除了有膠原蛋白胜肽的藍莓口味之外,還有添加益生菌的蘋果口味健康果酢喔!  促進消化,順暢人就自然散發出光芒)))))

波蜜果醋_藍莓口味12    

 

 

 

 

最後兔包要送波蜜健康果酢-膠原蛋白(藍莓口味) (乙箱)330ml, 24罐

請在下方留言區留下暱稱和emil (非臉書欄位),我會抽出幸運兒喔!

 

想要試喝看看的同學快點來參加吧!

 

 

  波蜜也拍了一個有趣的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914385715266887&video_source=pages_finch_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