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01

自從菜肉包迷上小蘋果之後,家中、車上,只要他們在,只要他們清醒著,就是小蘋果(他們都唸成"小急國")。每天聽個幾小時,晚上作夢真的都會夢到蘋果。閉上眼睛靜下心,那旋律就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好恐怖喔!

 

 

當然洗腦歌不是只有小蘋果而已,讓我開始認真思考,為什麼為什麼這些歌這麼容易就讓我們記住.... 

 

洗腦神曲02

 

我覺得一首成功的洗腦歌,一定要具備以下五大要點! 就算不全部具備,至少也具備四點。

那就是.....

 

 

 

 

 

 

洗腦神曲03

我發現很多很洗腦的歌都是快歌!!! 快歌真的很能洗腦,尤其是小朋友很愛! 很少小孩子會喜歡節奏慢的歌,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只喜歡聽快歌,總覺得慢歌很無聊這樣。

 

 

 

 

洗腦神曲04

太深奧的歌詞,不容易讓人一聽就了解,更不容易記住。洗腦歌的歌詞,不管是什麼語言,通常都是很簡單的。好啦~ 至少副歌是很簡單好記的! 

 

 

洗腦神曲05

不斷不斷重複的歌詞很可怕,聽一次就緊緊黏著了! 就像有人一直在耳邊重複講一句話,久了再繞舌都會背了。重複式的歌詞根本就是生化武器等級的洗腦!! 

 

 

 

 

 

洗腦神曲06

節奏快的歌當然要配上舞蹈。而且要簡單好學,你會跳,我會跳,大家都會跳,慢慢的就變成全民體操了。學校還會強迫你學(算是幫兇?

 

 

 

 

洗腦神曲07

現在這個網路媒體發達的時代,一首洗腦歌,如果配上一支能讓人印象深刻的MV,那絕對是加分!加分! 加分! 而MV不一定要拍得好,拍得爛到讓大家印象深刻也可以XD

 

 

這表示........

 

 

 

 

我必須做一首包子洗腦歌來洗腦我兒子!! BunsB_06.gif  BunsA_06.gif  

 

 

洗腦神曲08  

 

 

 做得出來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