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肉包從小開始,就喜歡黏著特定的枕頭。菜包喜歡我之前用的水藍色的香蕉枕,肉包喜歡毛茸茸的胖打抱枕。

blog01

 

他們在家的時候,不管做什麼去哪裡,都帶著他們的寶貝枕頭。連我在廁所也帶進來睡=_=

blog02

 

 

看! 就是這樣~ 我每天閉關練功時,他們兩人就帶著枕頭躺廁所... 真無言啊!!

blog16  

 

 

每個星期都得洗他們的寶貝枕頭,到處拖著走透透,想必上面的汙垢也很精彩... 我都會在一周找一天清朗天氣,快點將他們的枕頭丟去洗。這樣洗完,下午晾著晚上之前就乾了。

blog03

 

 

洗衣當然是菜大王把拔的工作啦XDD
除了這次廠商邀稿之外,我們家也是一直都用白蘭洗衣精喔! 連續3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一名果然名不虛傳。

這次白蘭有新配方!! 新配方是「快洗潔淨因子」, 可以讓想要省時的菜大王在洗衣時選用「快洗模式」也可以跟一般模式一樣清潔溜溜。

blog15    

 

 

 茶樹除菌配方!  蘊含澳洲100%天然茶樹精油,經認證可去除衣物上孳生的細菌,呵護全家健康喔。因為新配方可以除去像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壞細菌,所以拿來洗小朋友的衣服也很適合喔!%

 blog18

 

菜肉包的嫩皮就是要用配方的洗衣精,潔淨外還可以除菌,我們才能安心。

blog19  

 

 

 

blog21  

 

 

 

 

 

 

 

 

 

 

最近白蘭推出了一個超可愛超有趣的白蘭親子互動app,圖案都是兔包畫的喔! 可以將2D平面著色圖畫,掃描成3D立體動畫故事喔!

首先就是先從app上面下載著色畫,印出來就可以了!

blog10

 

 

小瑜一直吵著要著色,我只好把印出來的著色紙和工作拿來跟她分享囉。瞧她畫的多開心啊~

blog04

 

 

一共有三種圖案喔! 我著的是畫畫篇。

blog05  

 

 

blog06  

 

 

 

小瑜著的是下廚篇,看她塗得亂七八糟的,還把責任推給蠟筆~嘖

blog07

 

 

 當然也要讓菜肉包著色。只是...他們畫個兩下就給我烙跑了,唉! 還是別指望他們好了...

blog22  

 

 

塗完就像這樣子,記得下面的人物背面也要一起著色喔!!

blog08

 

 

 

看看小瑜的作品,幼稚園小朋友畫的應該比她好一點。

blog09

 

 

 

 

接著就是打開APP,按下開始掃描。

blog17  

 

 

把畫面對準剛剛著色的畫紙。

blog11

 

 

 

剛剛塗的色就會變成3D動畫喔!!!

blog12

 

 

用拍的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實際上還挺可愛的,我跟小瑜被動畫逗笑了!! (忍不住再次抱怨小瑜著色技巧...)

blog13

 

 

可以用各種角度看喔! 我也要拿給菜肉包看,他們一定會很喜翻~

blog14  

5/26-7/24下載app完成情境繪圖紙的掃描,分享到FB個人塗鴉牆後可以抽白蘭明星商品: 強效潔淨洗衣精(2.7L瓶裝)與白蘭新品: 茶樹除菌洗衣精(2.7L瓶裝)

幸運兒一共有50名喔!

重點是~他是免費的APP,爸爸媽媽們快點讓寶貝們著色,把兔包變成3D動畫吧^^

 

 

IOS下載:https://goo.gl/L63PzM
Android下載:https://goo.gl/F34Z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