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平衡01  

 

 

動平衡02  

 

 

 

動平衡03  

夏天真是流汗的季節。
我上班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光是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短短幾分鐘的腳程,就汗流浹背,妝也花掉了。

妝掉了補妝就好,這還不簡單。而大量流失水分大家都知道要補充水分,汗液中主要的電解質是鈉和氯離子,還有少量的鉀和鈣,就要靠喝運動飲料補充囉!

 

動平衡04

 

講到運動飲料,大家都覺得那是運動後在喝的,其實只要有大量流汗就可以來一罐啦。 市面上運動飲料品牌琳瑯滿目,最近受邀試喝鹽的動平衡 離子補給飲料2.0覺得還不錯,介紹給大家。

 

動平衡05

 

 

 

因為自己本身是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的忠實消費者,台鹽是我信任品牌之一,所以才願意試喝喔! 而動平衡離子補給飲料標榜「無果糖添加」和「無起雲劑添加」喔,喝起來清爽且無負擔,是瓶以健康為取向的運動飲料。

動平衡06

 

 

 

而且熱量真的不高耶! 一整罐也只有54大卡。很適合對熱量斤斤計較的我!

動平衡07    

隨時補充水分與電解質,有效恢復體力與平衡新陳代謝,這樣才能維持身體的水分。

 

接近人體汗水比例調配開發(鈣:鉀:鈉=1:5:30)
感覺一整個就是流汗補汗的概念(喂!

動平衡10  

 

 

假日在家照顧這兩包有時候也是會滿頭大汗的!! 不僅只有在運動後需要補充,像是平時在太陽下走路、假日再家顧小孩流的滿身大汗也需要補充一下流失的電解質!

動平衡11    

 

 

我相信這個運動量一整天下來一定不小!

 

 動平衡08  

 

 

這時候需要來一罐補充一下流失的電解質囉~咕嚕咕嚕。台鹽動平衡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不會太甜,也不會真的像白開水一樣都沒味道,甜度適中~很好喝,也能立即解渴!

 動平衡09  

 夏天的時候,在冰箱擺上一瓶動平衡,從外面回來後,馬上可以補充!

 

 

台鹽動平衡離子補給飲料 (全省7-11、OK及萊爾富都有販售)便利商店都買的到哦
http://www.tybio.com.tw/webc/html/product/show.aspx?num=522&bg_kind=36&sk_kind=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