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紙巾01

 

照顧小朋友頭腦要保持清醒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的,日本就曾經發生過半夜迷迷糊糊把洗衣粉當奶粉泡給寶寶喝的離譜事件。 小朋友還小,不懂的糾正我們的錯誤,所以我們更該更加小心,尤其是平常就天兵天兵的我們.... 對! 我就是在說包子們的天兵乾媽~小瑜!!

 

濕紙巾02

乾媽小瑜很喜歡跟包子們玩,每次要見到他們就滿心期待,我真的覺得她超傻的,可能跟他們玩10分鐘很開心,但玩個1小時就會被他們煩到死!! 兩個人搶著要纏著你的威力真的很恐怖~ 當娘的我天天經歷。

這一天乾媽小瑜來我家,還帶了海綿蛋糕給他們吃。

濕紙巾03

 

濕紙巾04

 

 

濕紙巾05

 

濕紙巾06

 

 

濕紙巾07

 

 

 

濕紙巾08

 

 

 

濕紙巾09

 

我們家桌上擺了兩種濕紙巾,一種是嬰兒純水濕紙巾,另外一種是Costco自創品牌的清潔拭濕巾。

天兵小瑜抽了清潔拭濕巾,準備幫包子們擦嘴巴!!!!

 

那種含大量清潔劑的濕巾拿來擦小朋友嫩嫩的小臉,大概後果不堪設想,好在及時發現,不然就會發生悲劇。BunsB_03.gif  

後來我們也不敢把清潔拭濕巾跟嬰兒純水濕紙巾放在一起了,包裝太像,神經稍微大條很容易拿錯。

 

 濕紙巾11  

看! 擺在一起還真的有點像呢... BunsA_02.gif  

 

濕紙巾10  

 

之前乾媽小瑜還自告奮勇要幫我照顧他們,這叫我怎麼放心的下呀!  BunsA_10.gif  BunsB_10.gif  

 

 

 

其實別說小瑜,我也發生過幾次拿錯的悲劇。有時候家裡外觀很類似的瓶罐放在一起,一不小心真的會拿錯。

 

 

 最常拿錯的大概就是這兩罐。一罐是擦身體的百洛油,一罐是擦臉的化妝水。通常洗完澡會先後使用。很多次我都把油往我臉上拍....>"<

濕紙巾12

 

 

 

卸妝水和隱形眼鏡沖洗液也是擺一起。有一次早起出門,竟然順手拿了卸妝水沖洗隱形眼鏡,然後順手戴上......... 我眼睛差點沒有燒起來!!

濕紙巾13  

 

 

 

 

真是太恐怖了!!

除此之外,之前也有寫過周老闆的拿錯事件,人非聖賢啊 XDDD

高級飯店牙膏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