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要來了啊(苦惱狀)。除了天氣熱、汗流浹背之外,看到每年夏天全台灣紫外線指數紅到發紫,紫外線一年比一年還要高也是件恐怖的事情呢!

理膚寶水01  

 

 

這時候所有的防曬用品要出籠了!!除了一般的洋傘小外套物理防曬之外,防曬乳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理膚寶水02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選擇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日光保護係數)高的,然後PA值(Protection Grade of UVA/UVA防曬系數) "+"的符號多一點就可以完全防曬。

但其實這只能防UVB(曬傷)和UVA短波(曬黑)而已。

UVA長波才是老化最主要的原因!!

UVA長波才是老化最主要的原因!!

UVA長波才是老化最主要的原因!!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每年花大把銀兩在美白抗老上面,不如更注意UVA長波的防護。

理膚寶水03  

 

理膚寶水04  

 

快點看看你現在所用的防曬乳,是不是能夠真正預防UVA長波吧!!

 

 

 

 

前幾日受理膚寶水的邀請,參加他們的夏日抗曬健檢活動!

理膚寶水05

 

 

他們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今天一定要素顏來,就是因為要拍這個! 殘酷的拍貼機!! 要我素顏已經夠殘酷了,還要拍照..... 我的內心不安到了極點啊>"<

理膚寶水06

 

為了看看我肌膚在UV光下的真面目,我鼓起勇氣走進去拍了! 呼~

理膚寶水07

 

XX的,這位歐巴桑是哪位? 我看到照片時整個傻眼,殘酷拍貼...!? 這根本是照妖鏡吧? 我的臉部的小斑點馬上現出原形!! 

就像下面的SLOGAN.... 原來暗沉、斑點早已悄悄爬上我的臉!(崩潰

理膚寶水08

 

照完妖鏡後,我來到下一站。這裡有親切可愛的美眉告訴你如何有效的不曬黑不曬老。

理膚寶水09  

 

 

這就是本次的主角,秘密武器~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

有潤色效果的和沒有潤色效果的。有潤色效果的很好推,很清爽。再試無潤色效果的發現,它更清爽!!

理膚寶水10

 

 

可以潤色的最受歡迎,賣得最好,可能是女孩子們都希望有好氣色吧! 但要肌膚清爽無負擔可以選擇沒有潤色的喔! 也很適合男生用! 兩樣各有春秋這叫我怎麼選啊~

理膚寶水11

 

 

下一站是衛教站。這位美眉將要告訴我們防曬完全的重要。UVA長波的可怕,也是從這裡得知的。

理膚寶水12

 

 

我可是真的在專心聽喔! 絕對不是因為想得到她手上的贈品!

理膚寶水13

 

衛教這邊有很多產品利益點的重要訊息如 :
選防曬不能光看係數 因為SPF PA(PPD)係數裡面沒有包含防禦長波UVA的標示
且即使同系數,防護力其實差異大(看SGS光譜圖就可知道)
所以選防曬看係數只能參考部分 唯真正具有長波UVA防護及專業醫師推薦的防曬才是真的不曬黑 不曬老的好防曬

 數據1  

 

 

且依據跟邱品齊醫師合作的市售防曬比較的光譜圖中可以發現,理膚寶水是目前No.1能防禦UVA~UVB + 長波UVA防護的不曬黑不曬老的好防曬阿
而且還是皮膚科醫師推薦最多的防曬 真是讓人安心使用!!

 

 數據2  

 

 

 

三站都收集到章,就可以換贈品囉~喔耶!

理膚寶水14

 

 

原來贈品是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的試用品,這下可以回去用用看囉~

理膚寶水15  

 

 

滿心期待的試用 全護清爽防曬液(還有點希望太陽能大一點這樣),但很不幸的最近都是下雨天。下雨天還是有紫外線的! 上妝前來試看看有潤色效果的全護清爽防曬液吧!

 理膚寶水16

 

 

全護清爽防曬液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堆整臉。完全沒負擔又不油膩!

理膚寶水17

 

 

他的潤色效果我覺得還不錯,但如果要遮瑕的話,還是得用粉底。

理膚寶水18

 

 

沒有潤色效果的質地更清爽,更好推! 我也超愛的!

理膚寶水19  

 

 

清爽的同時,防護力也一點都不減分喔!
這次還做了個小實驗,拿兩張UV試紙來PK防曬品的防護力
分別在試紙上塗上理膚寶水的防曬液、還有它牌防曬乳
在太陽下放置1個小時再回來看,就發現……

理膚寶水20    

 

下面使用它牌防曬乳的試紙已經完全被曬黑變色了!!!
雖然質地也很輕透但也真的沒有防護力阿~
再看看上面的理膚寶水,試紙還是好端端的沒有變色!!
這就是防護力的差別,選對防曬真的很重要阿!!!

 

 

今年夏天我準備好了(握拳!!

 

 


想了解市售防曬品防曬力真相,快上<防曬力PK實驗室>

還有超強防曬免費試用 : http://www.lrp.com.tw/2015uv-check/?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rabbit_article&utm_campaign=2015uv-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