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01  

 

 

02  

 

 

 

阿公、阿嬤就是疼孫子啊! 我老爸老媽長期居住海外,

最近老媽還開始定居在東京了,回台灣的次數越來越少,

看到他們寶貝雙包孫的機會也少,以前打電話來都是對我噓寒問暖,

現在都是在問菜肉包好不好啊! 有沒有吃飽穿暖之類的。

我當然也了解他們想念孫子的心情,畢竟他們也希望能夠看著他們成長....

 

03  

之前我們買了電子相框送給公公婆婆,本來想說如果好用,也買一台給我老爸老媽吧!

 

結果電子相框送來,效果令我們傻眼。

...........

......

.......

都甚麼年代了,還有這種接近馬賽克的解析度???

 

 

 

但最近菜大王拿到了一樣好物....

 

04  

 

 

 

外表像是一個精緻的音樂盒....看起來很高貴!

05  

 

 

 

裡面一個白白圓圓鋼琴鏡面的東西,看起來還挺有設計感的,

原來這叫做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

這玩意兒可以輕鬆儲存約四萬張的照片,重點是還可以和親友分享這些照片喔!

06  

 

看起來很高科技,但其實操作非常簡單易懂。前面打開有USB和SD的插槽,可以接相機或是把卡放進去喔~

07  

 

屁股後面就可以連接網路和電視喔!

08  

 

 

 網路要接線或是使用無線網路WIFI都可以!

09  

 

 

 

很多功能自己稍微玩一下就懂了。不懂還有說明書可以參考(不過我是很懶得讀說明書啦XDD)

10  

 

 

可統一管理分散在不同裝置上的照片和影片,
例如數位相機、爸爸的平板電腦、媽媽的智慧型手機等。


厲害的是,他還有提供照片自動上傳功能,全部上傳雲端,不再怕以前拍的照片不見囉!!

畫質也清晰多了啊!(再度想到那該死的鬼電子相框=_=)

11  

 

 

 

 菜大王之前拍給他爸媽意外拍到了打架的意外事件

(詳情請看: http://gary6711.pixnet.net/blog/post/33153349),

所以這次我得格外小心,盡量拍和平的畫面給長輩。

 

 

12  

 

 

趁著他們乖乖坐在沙發上時,趕緊拍下來!!將JewelryBox連接電視後,

剛剛拍下的照片或過去的回憶,就可以立即在大螢幕欣賞!

只要使用那神奇的遙控器,即可流暢地用拍照日期搜尋或自動播放照片等功能!

照片不再侷限只能用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的小螢幕瀏覽照片啦!

 

 

13  

 

 

14    

 

 

 

 

 

只要有JewelryBox回憶隨享盒,不管到天崖海角都可以看到清晰的照片啊! 過年過節很適合送給長輩父母喔!

15  

 

 

 

 了解更多優惠訊息

>> http://goo.gl/PlWkRF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rice1206
  • 看起來好用欸!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