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ikar01  

可能是我皮膚白不太容易長痘痘,讓人有皮膚很好的錯覺。其實事情不是大家所想的這麼美好......

 

 

 

lipikar02  

我的乾乾皮膚讓我非常困擾。尤其是在冬天的早晚,四肢搔癢還會脫皮~讓我非常抓狂! 

 lipikar04.5  

 

 

 

lipikar03  

 

lipikar04  

 

 

lipikar05    

 

當香香的乳液滋潤度根本不夠時,我才知道,一般乳液根本沒辦法治我的乾皮膚,我應該選擇減緩復發 長效抗乾癢類型的乳液!

 

 

 

有在追我的部落格的同學們知道,我不會胡亂接保養品的文章,身體和臉很重要啊! 亂擦把皮膚擦壞了得不償失。理膚寶水是我很信任的愛牌,所以這次理膚寶水邀請我,我馬上就答應了!

理膚寶水在11月份上市的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Lipikar AP+,這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lipikar06  

 

這是前一代AP的升級版, 最大的差異是添加全新有效成分"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 能有效平衡微生物群落, 達到減緩復發的功效! 而且比舊版的更清爽。

所謂的” 微生物群落”是指,正常人的皮膚上有兩道防護層:
1. 表層-Microbiome(微生物群落),這些微生物群與皮膚和平共存,能好好維持皮膚的健康機能
2.底層-皮脂膜,似皮膚的保護牆,具保護皮膚免於外在刺激的屏障功能
也因為防護表層的微生物群落裡比例失衡,才會引起發癢、搔抓、溼疹等症狀發生。

  而新的AP+理必佳異位滋養霜,除了能重建底層的皮脂膜外,相較其他保濕乳液,更多了平衡微生物群落的功效,進而更能減緩異位性皮膚炎反覆發作的機會~!

lipikar07  

 

塗一塗馬上就被吸收了,真的很滋潤! 

lipikar08  

 

 

如果寶寶有乾性皮膚困擾(或是異位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最大的特色是無法根治,易在秋冬季時反覆發作,造成許多肌膚不適,像是搔癢、乾燥、脫皮等,嚴重者甚至會抓出傷口,一定要好好選擇滋潤的產品來保護寶寶的肌膚!

菜肉包完全跟我一樣皮膚非常乾,冬天容易有蘋果臉!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大人小朋友都適用哦!

lipikar09

 

用了數星期之後,菜包的蘋果臉真的改善不少! 而且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用得很放心!

lipikar10  

 

 

這個冬天,我們的乾皮膚就由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來拯救了!!

lipikar11  

 

 

 

理膚寶水理必佳活動網址:http://www.lrp.com.tw/lipikar2014/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